Homita - 翡翠拉麵小籠包聯乘Green Monday 推出「翡嚐新素」Go Green菜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翡翠拉麵小籠包聯乘Green Monday 推出「翡嚐新素」Go Green菜單
吃 Dining  |  by Angel  |  3 years ago   

今年為翡翠拉麵小籠包登陸香港20周年 ,曾連續7年入選米芝蓮推薦榜單,其口味多變的小籠包、手製拉麵和點心,俘虜了無數人的胃口,一直是新派上海菜翹楚。翡翠拉麵小籠包近年積極推廣健康飲食,為食客設計營養豐富的菜式,現全新推出含15道清新綠色美點的「素食之選」菜單外,早年亦曾與營養師合作及積極響應呼籲,向客人推介「少鹽少糖」餐單。

翡翠拉麵小籠包致力讓食客品嚐健康滋味,推出本年度首個Green Monday聯乘餐單,名為「翡嚐新素」,除以多種健康有「營」的植物性食材入饌,更由擁有30多年經驗的大廚巧手重塑,呈獻多道經典菜式的素食版本。

是次聯乘先於香港推出,及後陸續於新加坡和廣東地區的翡翠拉麵小籠包登場,為Green Monday歷次聯乘中,規模最盛大的跨地區活動,對推廣綠色生活態度,極具意義。

 

翡嚐小籠包 - 新豬肉萵荀小籠包

小籠包是上海菜的靈魂,可說是上海菜點心的代表,每一個步驟都極其講究,由搓皮、備配料、拌肉到手搓的每一步都有背後的秘方。點心大廚選用低熱量的萵筍混入以OmniPork新豬肉製作的翡嚐小籠包,不僅保持其皮薄彈牙、包內充滿熱燙湯汁,肉饀入口軟糯加上清甜爽脆的萵筍粒,締造完美體驗,由於不含肥肉或動物脂肪,所以感覺亦不肥膩,可以密密食不停口,勢必成為小籠包中的新貴。

 

善玉雲吞湯」 - 新豬肉雲吞

 

菜肉雲吞湯是上海家喻戶曉的點心,更是大部份人的Comfort Food,廚師團隊將這道看似尋常的菜式以植物性食材昇華,以OmniPork新豬肉入饌後混以甘筍粒、冬菇、奶白菜,包在透白的麵皮裏,放入特製的素高湯,跟普通菜肉雲吞口感平分秋色,加上入口窩心且輕盈,讓一道「善玉雲吞盡顯不凡。

 

七味團圓 - 七味孜然新肉圓

 

香綿酥脆的肉丸子向來是食客最愛的前菜或是下酒菜,傳統孜然肉丸是把豬肉丸以惹味的孜然粉和其他配料調味後下油鍋炸至均勻漂亮。而「翡嚐新素」的「七味團圓」則以OmniPork新豬肉取代傳統豬肉,以大廚匠心獨運的調味配方醃製後,炸成金黃鬆脆的丸子,伴以七味孜然粉、綠翠花香菜上碟,減少了油膩感之餘,仍保持孜然丸子的風味。

 

西湖翠玉 - 西湖未來牛肉羹

西湖牛肉羹是中式傳統的名菜,老饕無不喜愛,一般是把免治牛肉調味後煮熟,其後將其加入到雞湯中,加入豆腐及芫荽後以蛋白拉花。「西湖翠玉」則是以Beyond Beef未來牛肉完美取代免治牛肉,其主要成份為豌豆蛋白和紅菜頭等天然食材,大廚把Beyond Beef先行調味處理,然後以精湛廚藝按傳統方法落鑊煮熟,然後加入熱辣辣的素高湯,跟豆腐和蛋白拼發出晶瑩香醇的湯羹。

 

絲絲京喜 - 京醬新肉絲

 

以麥香餅皮包裹著的京醬肉絲也可以食得輕盈 OmniPork Strip新肉絲的主要成分包括大豆蛋白和葵花籽油,不僅富含蛋白質,葵花籽油更有助控制和降低膽固醇和血脂水平,大廚以一貫特有秘方製作老北京傳統醬料拌以新肉絲京蔥爆炒,完美重塑出一道幾可亂真,又健宜輕盈的京醬肉絲,絶對會為你帶來「絲絲京喜」

 

摩登雞柳糖醋植物

 

咕嚕肉是風靡中外的一道菜式,然而醬汁的調控和肉的處理卻極為講究,來自西班牙的Heura植物雞以純植物性原材料塑造出媲美真雞肉的質感,落入廚師團隊的巧手上,經獨特醃製和輕微油泡後,將彩椒、洋蔥、菠蘿、番茄等蔬菜和秘制甜酸汁落鑊,成為一道摩登的開胃純素咕嚕肉。

 

「翡嚐新素」菜單於1月25日起在香港翡翠拉麵小籠包供應(西環及機場店除外),供應時間為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金鐘店為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