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始創中心新春呈獻「彩牛迎春」立體質感利是封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始創中心新春呈獻「彩牛迎春」立體質感利是封
新 News  |  by Angel  |  3 years ago   

辛丑牛年將至,想於新春佳節為摯愛親朋送上別出心裁的新歲祝福,一套設計與眾不同的利是封當然不可或缺。今個新春,始創中心特意以來年生肖「牛」為利是封主題,精心設計了獨特及應節的「彩牛迎春」立體質感利是封,利是封以型格時尚的「牛頭」作造型,並破格採用四款不同質感的紙料,包括立體絨毛、幻彩鐳射、仿牛皮及牛仔布印製,有別於傳統利是封每套均是相同的物料,極具心思創意;配合獨特的銀膜燙印、UV上光及3D立體壓印浮凸技術,充份突顯圖案的精巧細緻及截然不同的豐富觸感,一套八個利是封收納於充滿喜慶型格的牛奶盒封套中,祝願大家在新一年牛運當頭、壯健如牛、牛年行大運!

「經典黑白」 彩牛利是封—以經典黑白兩色作主調,牛頭的白色圖案特意植上短絨毛,「毛茸茸」的皮毛觸感柔軟,仿如經典可愛的黑白乳牛活現眼前!至於耳朵及眼睛等細節位置則採用壓印浮凸及燙金技術,充滿立體感,於保留經典面貌之餘亦帶有前衛風格。

閃爍弦彩」彩牛利是封以充滿貴氣的金青色為主調,配搭型格碧藍及喜慶粉紅兩色,鮮艷奪目,搶眼醒神,利是封特別採用銀膜燙印技術,營造耀眼生輝的金屬閃亮效果,觸感光滑細緻,層次分明,牛頭中央部分則以3D壓印技術突顯幾何線條,令整個利是封充滿時尚現代感。

型格藍牛」彩牛利是封—以潮氣牛仔布的靛藍色作主調,特別採用獨特的凹凸紋布印製,突破利是封傳統慣用的純紙質設計,打造出牛仔布的粗厚斜紋觸感,創新獨特,玩味十足;加上透明幻彩膜技術,顯現不同色彩的折射效果,令利是封更添型格品味。

雅皮」彩牛利是封—以亮麗桃紅系列及玫瑰金色作主調,配合3D壓印技術,手工精巧,充分展現牛皮緊密細緻的紋理質感,加上觸感柔韌而富有彈性,盡顯利是封的典雅貴氣及非凡氣派。

 

凡於1月23日至2月9日新春期間,始創中心Fun享卡會員消費滿HK$100+1,500積分或顧客消費滿HK$500,即可換領「彩牛迎春」立體質感利是封乙套(一套四款,共八個)

始創中心「彩牛迎春」立體質感利是封換領詳情

換領日期

2021年1月23日至2月9日

換領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6時30分;晚上6時30分至9時

換領地點

1樓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詳情

始創中心Fun享卡會員消費滿HK$100^ +1,500積分+或顧客消費滿HK$500*,即可換領「彩牛迎春」立體質感利是封乙套(一套四款,共八個)。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