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環保手織頸巾及冷帽DIY套裝 聖誕窩心禮物之選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環保手織頸巾及冷帽DIY套裝 聖誕窩心禮物之選
造 DIY  |  by Angel  |  3 years ago   

轉眼踏入冬季,紡織品循環再造系統The Billie System聯同毛冷企業KPC Yarn合作推出全新毛冷系列The Billie Blend,以升級再造的環保紗線製作出頸巾及冷帽DIY套裝。不論是針織初學者抑或手藝達人,也能編織出窩心禮物。

The Billie Blend的Interstellar毛冷系列具有出色的針織清晰度和懸垂性,這歸功於團隊特別研製的環保混合紗線,由50% 負責任羊毛標準(RWS) 認證羊毛、30% 升級再生棉線與20% 升級再生絲綢組成,保持高標準的質感,同時減少對環境造成的負荷。從半島酒店的床單和歐洲時尚品牌過剩的庫存,到經過The Billie System系統完成處理,混合紗線當中的再生棉線與絲綢,展現了紡織品升級再造的可能性。

透過是次合作推出環保手工藝產品,KPC與The Billie System期望改善大眾對「循環再造」的誤解,升級再造不僅可媲美全新製品,或甚更勝一籌。

Interstellar毛冷系列推出共四款顏色:Comet、Neptune、Wanderlust以及Spectrum,每束冷線零售價為港幣70元,而冷帽及頸巾DIY套裝則分別以港幣115元及港幣335元出售。

Interstellar毛冷系列現已於www.kpcyarn.com開放預訂,並將於2020年12月寄出。兩品牌亦正準備推出的另一紗線系列 — Eden,由Lyocell-Lenzing Refibra、有機棉與再生棉線製成混合紗線,用以製作手提袋及籃子織藝DIY套裝。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美少女戰士Wallpaper!手機立即充滿少女心~
Yung - 5 years ago
換上春暖花開的Wallpaper吧!一起來感受春季的溫度~
Yung - 5 years ago
夏天怎可沒水果?水彩風的手機桌布超清新!
Yung - 5 years ago
Art人誌 - 手製超夢幻迷你霓虹燈 扭得到的回憶
Yung - 5 years ago
這幾種類型的手帳該怎麼用你知道嗎?
 - 6 years ago
天啊!太夢幻了!超甜蜜女生粉色房間佈置提案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