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千両隆重呈獻冬日限定北陸地區「冬之餐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千両隆重呈獻冬日限定北陸地區「冬之餐目」
吃 Dining  |  by Angel  |  3 years ago   

秋去冬來,踏入初冬乍冷的冬季,千両精心搜羅來自日本本州中部北陸地區的上乘魚鮮素材,從富山縣、福井縣及石川縣特選當季時令食材入饌,為食客帶來琳瑯滿目的極上旨味。

為了貫徹實踐反樸歸真的核心價值「一(Hajime)」,千両職人(Shokunin)今年一如以往遠赴日本踏上尋求正宗美味之旅,來到北陸地區的富山縣、福井縣及石川縣深入了解當地素材,繼而研究及設計新菜式,終於在今個冬天隆重推出期間限定的北陸地區「冬之餐目」,讓食客彷如置身當地,細意品嚐各款地道料理。

是次北陸地區「冬之餐目」主打來自富山縣、福井縣及石川縣的矜貴魚鮮海產,由北陸鰤魚、福井縣螢光魷魚、富山灣白蝦、福井縣越前蟹、福井縣鯖魚到北陸甜蝦等各有風味。

另外亦有多款小食選擇,包括經典越前蕎麥麵、魷魚鐵炮燒、白蝦薯餅、羽二重餅等,最後以黃金梅特飲作結。此外,千両特別挑選三款頂級清酒,搭配超過25款刺身、鍋物及地道小食,為食客帶來圓滿的餐桌體驗。

 

千両北陸地區「冬之餐目」將由2020年11月5日起於千両全線分店供應。

是次北陸地區「冬之餐目」將分為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由11月5日至12月13日供應,第二階段由12月14日至2021年1月下旬供應。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黃大仙神級花生醬蒸餃 沙縣小吃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