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頭髮就是你最好的修顏神器 髮際碎髮修容術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頭髮就是你最好的修顏神器 髮際碎髮修容術
髮 Hair Style  |  by  |  6 years ago   

不知大家有沒有仔細觀察過,有些女生天生就在髮際線周圍有一圈類似胎毛的小卷髮,看上去像個自然卷的小朋友,還有點可愛。最近韓國吹起了一陣自己製造髮際線『胎毛』的風潮,很多韓妞表示,這才是最自然的修顏神奇,讓額頭、臉頰瞬間顯得比較嬌小可愛了!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讓我們看看韓妞們的示範圖。

 

A post shared by 이성경 (@heybiblee) on

好像真的不錯耶!小編找到一些韓國髮型師的操作視頻,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試試喲!(剪髮須謹慎,想清楚再動手喲!)

Step 1:確認想要修飾的髮際線

第一步先利用夾子將自己本身的頭髮夾起,找到自己的髮際線,再將自己兩邊的劉海放一點點下來,不斷調整到你覺得正好可以修飾到自己額頭的程度。(只是薄薄的一層頭髮就好,千萬不能太厚。)

Step 2:用梳子整理要剪部位的頭髮

這個時候用梳子將這一小嘬頭髮向下梳,整理清爽,並且觀察在最自然下垂的狀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狀態。如果不甚滿意,可以再進行調整。

Step 3:順著髮根至髮尾的方向剪短頭髮

要打造自然的『胎毛』可不能一樣長,整整齊齊的很難看。這個時候就需要打直剪刀順著髮根至髮尾的方向剪短頭髮。

最後都可以用捲髮棒整理一下,就成功塑造出了超自然自然卷修容小胎毛!

下面這條片是教大家自己動手剪的,都非常有參考價值!以後再也不怕all back髮型啦!

 

A post shared by 김민지 (@mj.oo0) on

當然,小編我是不怕的,因為我是天生臉小難自棄(誤),哈哈!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戴口罩耳朵不會痛的方法大公開
KK - 3 years ago
剪壞頭髮有排先長返? 四種食物助你度過尷尬期
Coco - 5 years ago
5組編髮拯救悶熱潮濕還綁不起來的中長髮
 - 6 years ago
頭髮已經好油卻犯懶唔想洗頭點算好?
 - 6 years ago
頭髮乾燥? 超簡單牛油髮膜DIY
Y小編 - 4 years ago
想變得更漂亮的首要條件 必先找個合適的髮型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