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本 AQUA AQUA 2020 春夏新品 誰說粉紅一定是甜美的代表?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本 AQUA AQUA 2020 春夏新品 誰說粉紅一定是甜美的代表?
日 Japan  |  by Suey  |  4 years ago   

日本有機化妝品品牌 AQUA AQUA 將於2020年2月19日推出2020年春夏化妝品,這系列產品採用「成熟粉紅色」單色調,讓你由內散發出自然的女人味,打造不只是甜美的粉紅妝容。

vRE.jpg (1000×666)

Organic Duo shadow 06 2,000日圓(不含稅)

Organic Duo shadow是一種濕潤柔軟的粉狀眼影,當中含有植物油和果油,這次新增了06這個色號,是深淺不一的粉紅組合。使用淺粉遮蓋整個眼皮和下眼線,以消除暗沉並營造透明感,在眼尾加入較灰調的粉紅色,可以讓眼睛的輪廓更加精緻。

 

Qvg.jpg (1000×706)

Organic Lip Apple Rouge 04 2,200日圓(不含稅)

這枝光澤性唇釉顯色度高,這次新推出的顏色是可愛的蜜桃粉,不同膚色的人使用也很相襯,而且也很適合應用在日常妝容。

 

aCc.jpg (1000×666)

Organic Cream Teak 03 2,000日圓(不含稅)

Organic Cream Teak 新色 03號具有光澤和紅潤外觀,塗上臉頰上時它會變成粉狀的柔軟質地,所以看起來色彩鮮豔,上臉也能給人自然的印象。

 

AWA.jpg (1000×666)

Organic Face Powder UV Tone up pink 2,600日圓(不含稅)

Tone up pink 不僅可以消除暗沉,還為臉頰增加了適度的紅潤感,賦予肌膚柔和、女性化的感覺和透明感。另外SPF50 PA ++++可以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mDA.jpg (1000×666)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
《天氣之子》7大取景聖地 去東京必定要去朝聖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