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Garmin 全新 GarminMove 系列 多色配搭打造獨特個人風格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Garmin 全新 GarminMove 系列 多色配搭打造獨特個人風格
熱 Trends  |  by Suey  |  4 years ago   

貴為GPS先驅,智能穿戴裝置品牌Garmin致力應用科技數據改善人類生活,從日常生活到極限運動挑戰,不斷探索對提升生活品質的科技研究,為用戶開發時尚與智慧兼備的產品,豐富生活每一刻。全新GarminMove系列配備14種不同風格選擇,由玫瑰金錶面配杏色意大利皮革錶帶的小清新風格到黑色錶面配黑色尼龍編織錶帶的型格路線,GarminMove系列定能成為年輕一族最佳時尚配飾。

GarminMove_7_.jpg (1000×666)

GarminMove系列以互動指針配搭可隱藏觸控式螢幕,輕觸錶面隨即喚醒智慧功能,隨時隨地滿足用戶需求。系列共分為:GarminMove 3/3S、 GarminMove Style及GarminMove Luxe,提供不同錶面尺寸與多款顏色及材質的錶帶,務求為使用者配搭最合適的裝束。

1a26ce07_0e73_460c_a87d_960c4dc3.jpeg (1000×1000)

GarminMove Luxe

針對不同風格穿搭的需要,GarminMove系列提供多款不同配色及錶帶材質選擇,精心打造個人化獨特品味。GarminMove 3/3S錶面分為44mm及39mm,配上休閒矽膠錶帶,輕鬆駕馭多款造型;GarminMove Style擁有42mm的錶面,其設計配搭輕量的航太級鋁合金錶殼及錶圈、弧面Gorilla玻璃鏡面以及編織尼龍錶帶或親膚矽膠錶帶,為極簡主意者打造簡約、隨性既休閒的風格;GarminMove Luxe 同樣是42mm錶面,設計採用弧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搭配24K 黃金或18K玫瑰金PVD塗層處理,呈現低調奢華質感,搭配意大利皮革或米蘭式編織錶帶,成為追求完美細節人士的不二之選。GarminMove Style與GarminMove Luxe均使用全彩AMOLED螢幕,提供更細膩且色彩豐富的螢幕顯示。

GarminMove系列的設計結合了智能與傳統指針腕錶,輕觸錶面即可喚醒隱藏觸控式螢幕。互動指針除了顯示時間,在轉換智慧功能時,指針將動態隱藏,觸控螢幕可顯示血氧、步數、心率等數據,監測自身健康與生理狀況;同時亦可轉換成計時器的秒針,使用者能夠隨心所欲切換傳統指針與智能的顯示介面。Garmin以高端精湛的科技打造智能與時尚並重的GarminMove系列。

1c83dd36_8fc5_40ab_be8b_150f8245.jpeg (1000×1000)

GarminMove 3/3S

秉承Garmin過往的GPS功能外,最新GarminMove系列配備不同健康追蹤功能,隨時隨地了解自身健康狀況。24小時心率偵測及Pulse Ox 脈搏血氧感測能夠追蹤使用者的呼吸頻率、深層睡眠及壓力指數,同時針對健康也新增了飲水狀況、月經週期、體能狀況等追蹤功能,全天候監測使用者健康狀況。

9a1b6f22_34b4_460d_a38a_b9f2770f.jpeg (1000×1000)

GarminMove Style

最新GarminMove系列同時加入特別為女性而設的月經週期追蹤功能,細膩關懷女性需要。使用者可輕鬆記錄經期開始及結束日期、生理與心理症狀等細節,並在手腕上就能讀取週期資訊。Garmin專屬應用程式Garmin connect更具備經期、排卵期預測,了解荷爾蒙如何影響訓練過程及營養流失,貼心照顧每位女士的不適。

 

產品售價:

Vívomove 3 (英文版)

$2,049起

Vívomove 3S (英文版)

$2,049起

GarminMove 3 (中文版)

$2,299起

GarminMove 3S (中文版)

$2,299起

 

 

Vívomove Style (英文版)

$2,499起

GarminMove Style (中文版)

$2,999起

 

 

Vívomove Luxe (英文版)

$4,099起

GarminMove Luxe (中文版)

$4,599起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KiKi麵店(KiKi茶)」創意口味月餅載譽歸來
P编 - 2 years ago
7-Eleven x Sanrio characters 限量版立體公仔玻璃樽連珪藻土匙羮
Y小編 - 4 years ago
為懶惰的女孩們而設的移動式桌子?我也好想要喔!
Angela - 4 years ago
IG大熱休閒韓風網上實體店 有得睇有得試~
chiken - 4 years ago
完全是酒鬼的慾望!「真露燒酒牙膏」在睡夢中也有滿滿的酒香~
Yung - 4 years ago
鼠年賀年禮品美食合集 16/1更新
Suey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