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Laline JAPAN 推出限定櫻花系列產品 一起來準備迎接春天吧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Laline JAPAN 推出限定櫻花系列產品 一起來準備迎接春天吧
日 Japan  |  by Suey  |  4 years ago   

Laline JAPAN 即將推出以櫻花為主題的限定身體護理產品啦~「日本限定櫻花系列」是專為日本設計的限量身體護理產品,源於廣受歡迎的NO.1櫻花香精系列。

DwA.jpg (1000×1000)

uZ8.jpg (1000×666)

櫻花身體磨砂膏 100g 2,800日圓(不含稅)/500g 3,600日圓(不含稅)

這款磨砂膏結合了含有保濕成分的葵花籽油、葡萄籽油和鱷梨油和來自死海的礦物鹽。按摩時使用它,可以軟化並輕柔地去除多餘的死皮細胞,這些細胞就是導致皮膚暗沉的兇手喔。

3wU.jpg (1000×1000)

櫻花身體乳霜 200g 2,900日圓(不含稅)

光滑質地的乳霜輕柔地包裹著皮膚,當中的礦物質和植物中的水分可以讓皮膚恢復彈性。成份還包括番茄,金盞花和蘆薈提取物,因其護膚功效而備受關注。

hFs.jpg (1000×1000)

櫻花護手霜 100g 1800日圓(不含稅)

櫻花護手霜以櫻花的香氣為你帶來滋潤,天然成分能夠滋潤粗糙的皮膚。即使塗了護後使用電子設備也不用擔心會很粘膩。

dY0.jpg (1000×1000)

此外這系列還開發了身體噴霧、室內香氣等。帶有櫻花香味的物品包裝在特別設計的粉嫩包裝中,可讓你享受日常身體護理的同時感受春天的到來。

 

發售日期:2020年2月28日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