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認錯無誠意? 范范發文自稱大笨蛋 網民不買帳後刪除貼文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認錯無誠意? 范范發文自稱大笨蛋 網民不買帳後刪除貼文
片 Entertainment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范范早前在私人臉書發文怒罵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引發大量網民的憤怒,原以為刪文道歉事情就完結,沒想到昨天范范又再次激怒網民,最後又一次刪文收場。

范瑋琪在Facebook及Instagram發文表示感謝家人對自己的支持,還說自己是個一天到晚闖禍的大笨蛋,但字裡行間似乎沒有悔改之意,亦未向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對不起,難怪網民不買帳。

網民紛紛留言「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道歉就道歉了,還硬要PO文蹭個熱度」、「不要再演受害者了好嗎?看了就很噁」、「錯了道歉就好,打什麼悲情牌」,覺得范瑋琪死不悔改還要搏版面。

范瑋琪亦親自回應,「我只是在想台灣這麼富庶的地方,年假都過了難道不能多生產一些嗎?給對岸也是幫我們自己,不是嗎?」還說大家都是同胞,要幫助大陸的人。而她似乎在第一次被網民抨擊後並未了解台灣現況,再提到:「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台灣居然缺乏口罩!」令網民更質疑之前的道歉豪無誠意。

另外,她也提到自己跟老公在高雄氣爆的時候也有捐錢,但似乎都沒有人記得了。再次引起大批罵聲,質疑難道捐錢是為了別人記住嗎?有網民留言問她「要不要數一下自己捐了多少個口罩,向大陸領功?」

最後她再一次刪除貼文,再次更新貼文「Goodbye good night for now」,並限制留言,似乎已察覺自己又一次犯下大錯。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從小美到大 由HKT48到IZ*ONE的宮脇咲良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