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網美清邁必打卡! 逾3公頃超夢幻花海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網美清邁必打卡! 逾3公頃超夢幻花海
泰 Thai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清邁近年來深受港人喜愛,好玩好食又好拍,物價還很低,簡直是放鬆的聖地!去清邁又多一個必去景點啦~就是 I Love Flower Farm,逾3公頃的夢幻花海吸引了大批網美、明星,每天限制入場令如此美景更加珍貴!

 I Love Flower Farm內有一大片小清新風的白色雛菊花海、夢幻的薰衣草田、還有佈滿白色小風車的花田,花海中間亦設有不少野餐位及復古擺設,不管是拍人還是風景,隨便拍都超好看!

 

 I Love Flower Farm 位於清邁湄林縣,去年11月才首次開放,種植了大片不同品種的花卉,連泰國女明星都有去拍照,美的似仙景一樣!

而且這裡的入場費只要70銖,除了是入場的費用,還包括welcome gift傳統泰北茶點連飲品,都是按季節而準備,每次去都會有新驚喜喔~

為了保護花田不受破壞,園區每天只接待200名遊客,所以記得提早透過電話或是Facebook Inbox預約門票。而且這邊還有專業的全職攝影師,每張照片只要50銖,就算是手殘不會拍照的朋友去也可以得到夢幻美照!

地址:i love flower farm 33 Mueang Kaeo, Mae Rim District, Chiang Mai 50180
營業時間:09:00~18:00
入場費:70泰銖(包見面禮)
預約電話:082-897-2679, 088-266-7885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泰國不可錯過的3大教堂!不一樣的文化體驗~
Yung - 5 years ago
泰國彩妝4U2必買三樣明星商品 心型刻字腮紅、霧感持色唇釉、天鵝絨唇膏
CASS - 4 years ago
泰國必買彩妝4U2 CP值極高!21色心形唇膏 霧面及水潤兩種質感 泰妹包包裡都有一支!
CASS - 4 years ago
泰國超萌粉紅豬豬 超可愛的棉花糖飲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泰國爆肌猛男作酒店生招牌 結實肌肉吸引華富里府「女」客過夜!!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去曼谷一定要住的網紅動物園酒店 不止可愛服務也不錯喔!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