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全聯X馬辣火鍋聯乘推出「辣味巧克力蛋糕」 麻辣調味油口味超刺激!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全聯X馬辣火鍋聯乘推出「辣味巧克力蛋糕」 麻辣調味油口味超刺激!
日 Japan  |  by Yung  |  4 years ago   

今次對全聯熱門甜品系列再創癲峰!2020全聯甜品聯名台灣連鎖火鍋名店「馬辣」推出期間限定的麻辣甜點,挑戰大家味蕾極限!

這次新口味運用馬辣的麻辣調味油,製成麻辣口味的巧克力蛋糕,花椒超濃超香~而且價格也超級親民,皆在百元之內!(麻辣邦特蛋糕 $99 /麻辣巧克力蛋糕 $79)

 
 
 
 
 
 
 
 
 
 
 
 
 
 
 

全聯福利中心(@pxma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很期待、很刺激!「好刺激第一次看到麻辣口味巧克力好特別」、「好奇妙的口感⋯難形容」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Mala Hot Pot(@malahotpot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限定發售時間為1月10日 - 2月6日,想體驗一下麻辣蛋糕的朋友就記得別錯過了喲!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