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世界第一帥」澳洲16歲少年勁吸150萬名粉絲 網友:「被你的眼睛電到」!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世界第一帥」澳洲16歲少年勁吸150萬名粉絲 網友:「被你的眼睛電到」!
蜜 Insight  |  by Yung  |  4 years ago   

澳洲一名16歲的少年威廉米勒(William Franklyn – Miller)因為擁有一雙碧藍的眼睛,而在日本Twiiter上火速爆紅,更被日本媒體大讚他是「世界第一帥男孩」!

William Franklyn Miller 在小孩的時候已經因為外表出眾而被星探發掘,更成為一名模特兒,曾演MV,也拍過澳洲微電影A Fish Out Of Water!

今年只有16歲的他Instagram上就擁有超過150萬粉絲人數,除了分享專業的模特兒照,也時時Post出日常生活的照片,如放狗、健身、與朋友合照等。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