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與小丸子一起喝下午茶!MARUKO & COJICOJI CAFE主題Café銀座限定登場!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與小丸子一起喝下午茶!MARUKO & COJICOJI CAFE主題Café銀座限定登場!
日 Japan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各位小丸子迷注意啦~櫻桃小丸子與COJICOJI的聯名主題Café即將在銀座登場!

今次的限定主題Café是為了紀念小丸子與COJICOJI的系列繪本《繪本 MARUCOJI》而開設,餐點將會以繪本中的故事元素製作,很期待吧~

MARUKO & COJICOJI CAFE以豐富的色彩表現出繪本中的奇幻世界,餐廳內提供的餐點、蛋糕、甜點以原創製作。

周邊環境也使用了繪本的掛毯等,展示出櫻桃小丸子的世界觀。

《繪本 MARUCOJI》系列是櫻桃子老師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繪本,兩本繪本預計在2020年1月底發售。

《繪本 MARUCOJI 1 小丸子與COJICOJI的冒險》

《繪本 MARUCOJI 2 小丸子與COJICOJI出遊》

除了主題Café,大家可以在店舖入手新發售繪本及相關周邊商品,約有60種以上的可愛商品,一定可以融化各位少女心!

準備好到東京旅行的話,別忘了與小丸子喝下午茶的機會喔!

MARUKO & COJICOJI CAFE
期間:2020年1月31日 - 7月31日
地點:Sunday Brunch銀座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2-14 マロニエゲート1・4F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