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還以為青年旅館只有上下舖床位嗎?為你揭曉青年旅館大趨勢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還以為青年旅館只有上下舖床位嗎?為你揭曉青年旅館大趨勢
世 World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青年旅館是不少年青人旅行的首選,不同地方都推出各式各款的青旅住宿,大家又知不知近年青年旅館大趨勢呢?

Booking.com從 2000 年開始提供青年旅館的住宿選擇,網站上的青旅數量持續增加,現在有超過 33,000 間提供,包括從傳統青旅、瑜珈靜修住宿、改造波音 747 巨無霸客機而成的住宿,到升級享受的豪華青旅,獨特住宿包你每晚有驚喜!

本港旅客則最常預訂香港、台灣和日本、英國和泰國的住宿。

近年旅客不單止到訪最受歡迎的旅遊地點,「第二城市」旅遊趨勢正在增長,旅客開始探索較較冷門的旅遊目的地。過去一年青旅預定率最高的目的地包括:薩倫托(Salento)-位於哥倫比亞波哥大安地斯山脈西邊的城鎮、阿雷基(Arequipa)-三邊火山環繞的祕魯城市、札幌-位於日本山區、峴港-越南的濱海城市,以及位於菲律賓、以珊瑚礁和白沙聞名的海邊城市愛妮島(El Nido)。

不論你去的地方離家有多遠,青年旅館為每位旅客提供暖心的住宿。為了要滿足旅遊的熱衷、用最低預算玩最多、工作/讀書之餘偷空出遊放鬆,青旅住客通常會在一趟旅程中前往好幾個地方,力求玩得盡興。

Booking.com 最近的一項調查研究顯示,四成的香港旅客預訂住宿時會想要至少訂一間青年旅館,為旅行增添一些社交元素。

Booking.com 上的全球青年旅館有超過25%提供步行導賞,還有其他更多青旅舉辦多元化的活動,例如 Happy Hours、當地文化課程、電影之夜、現場音樂演出……等等,努力確保提供旅客共享的美好體驗。

青年旅館通常會有各種類活動可參加,例如趁著調酒課跟其他旅客暢談暢飲,或是走逛附近景點的踏單車行程。青旅結合住宿與旅遊體驗,提供旅客多元有活力的服務,獨行旅客最適合不過。2019 年截至目前為止,有超過半數的全球旅客在旅行的途中選擇青旅為住宿選擇,原因是想認識新朋友,或是想與人分享旅途體驗。

變化快速的現代科技深深影響消費者行為和期待,因此 Booking.com 特別加強產品與工具的手機功能,提供青旅合作夥伴量身打造的功能。Booking.com 的住宿訂單有超過 50% 來自手機預訂,透過手機預訂青旅的比率則遠高於此。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馬來西亞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 叫破喉嚨足足4分鐘!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馬來西亞也有「櫻花」?風鈴木盛開一片粉紅超可愛~
Yung - 5 years ago
印度七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 齋浦爾的彩虹走道打卡聖地Patrika Gate
Y小編 - 4 years ago
去印度不想腹瀉 吃喝時一定要留神!
Y小編 - 4 years ago
搶購熱潮停不了 新加坡麥當奴推出kitkat麥旋風!
Yung - 4 years ago
維他奶X 澳門Digreen第二彈 黑糖波波維他奶雪糕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