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彈彈雲公園Puffy Park》夢幻降臨D‧PARK愉景新城 全港首個大型彈彈雲藝術裝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彈彈雲公園Puffy Park》夢幻降臨D‧PARK愉景新城 全港首個大型彈彈雲藝術裝置
港 Wandering  |  by Suey  |  4 years ago   

今個白色聖誕,D‧PARK愉景新城首次以生生不息「水的形態」為主題,帶領大家走進隱藏於雲層後的秘境-《彈彈雲公園 Puffy Park》!靈感源自創意無限的日本國民公園,D‧PARK愉景新城首次與美國回流的本土資深女建築師吳浩恩小姐合作,以建築師和母親的視角並行出發,擷取日本國民公園的重要元素—巨型彈彈雲,打破香港一貫的「倒模式」遊樂場,為單調的遊樂體驗注入革新元素!《彈彈雲公園 Puffy Park》不單是專屬小朋友的遊樂園,更是首個進駐D‧PARK愉景新城的大型公共藝術裝置,給予大眾一個喘息的空間。

_彈彈雲公園Puffy_Park_1_.jpg (1000×666)

打卡位1全港首個大型「彈彈雲」藝術裝置 跳離煩囂釋放壓力

10b71d85_f957_4c94_a002_e67058d2.jpg (1000×666)

革新性於商場內興建巨型彈床「彈彈雲」,讓各位於彈彈雲上蹦蹦跳跳,跳離一切煩囂,釋放壓力!山丘斜坡的位置更能搖身一變成滑梯,好玩刺激又極具特色,讓各位大小朋友於「彈彈雲」上盡情放電,打造超越遊樂場新體驗的非凡彈跳樂園!

 

打卡位2—立體感爆燈!「百變記憶雲」互動裝置 製作屬於您的倒模

立體感爆燈_百變記憶雲_互動裝置.jpg (1000×666)

「百變記憶雲Puffy Wall」由上千條軟棒組成,外型如延綿不絕的雲層,可左右移動的軟棒就像浮動中的雲朵,生動又吸睛!自走進「百變記憶雲」互動裝置中,就被包裹於輕柔的雲層之中,而大小朋友可自由穿梭於記憶雲內,並透過推動軟棒製作屬於您的倒模,如手印或人形,造成前凹後凸的效果,於無影無形的雲層上留下您的足跡!

 

打卡位3—滿天飛「夢幻泡泡屋」 敏捷準繩度大考驗

滿天飛_夢幻泡泡屋_.jpg (1000×666)

水在液態而言是雲朵是水滴,遇冷則會凝固成冰,一座座白晢無瑕的冰屋映襯著雲霧交織的《彈彈雲公園 Puffy Park》,配合自然彩光折射,營造出和煦的冰雪世界,在夢幻唯美的場景下,相信大家都忍不住圍繞全場瘋狂打卡拍照!

 

打卡位4—漫天漂浮「琉璃水雲間」 打造美如夢景的繾綣國度

ffa83ece_0923_43e5_8b34_78406819.jpg (1000×666)

抬頭仰望,一片閃耀奪目的「琉璃水雲間」點綴著潔白無瑕的《彈彈雲公園 Puffy Park》,在陽光照耀下更是顯得格外剔透明亮,固定時可以是靜止不動的水滴;微風吹過可以是流動中的水點,如淅淅颯颯地灑落的串串珍珠,明媚的光線穿透這片七彩的「琉璃水雲間」,營造出耀目的色彩空間,而玻璃折射形成的聖誕極光更被投射至公園各個角落,把北極般的幻境帶到D‧PARK愉景新城,在聖誕期間帶領大家走進世外桃源!

 

打卡位5—璀璨躍動肥皂泡化身「幻彩庭園」 打造唯美X'mas拍照聖地

璀璨躍動肥皂泡化身_幻彩庭園_.jpg (1000×666)

輕盈夢幻的肥皂泡是童年時光不可或缺的玩物之一,一個個肥皂泡於空中紛飛飄落,有如一群可愛又靈動的小精靈於空中快樂地暢遊,這樣唯美的畫面從此不再只停留於美麗的回憶之中,《彈彈雲公園 Puffy Park》重塑了一個又一個璀璨躍動的肥皂泡,把它們定格於「幻彩庭園」上,大大小小的肥皂泡聚攏成泡泡亭的穹頂,映襯著彩光公園的閃耀夢幻,讓你沐浴於絢爛的聖誕彩光之中,打造唯美X'mas拍照聖地,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冬日打卡位!

 

D‧PARK愉景新城《彈彈雲公園Puffy Park

日期:

2019年12月7日至2020年1月5日(共30日)

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 特別時段
    2019年12月23日至27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清潔時間:下午3時至4時

地點:

D・PARK愉景新城L1

費用:

全免

參加詳情:

  1. 預先登記成為DP Club 體驗會員及幫小朋友登記Donut Kids Club會員
  2. 讚好「DPARK愉景新城」及「Donut and Ah Meow」Facebook專頁

 

DONUT CAFÉ聖誕美食巡禮

fbe6d2ed_52aa_4b15_9e24_96ee5cf3.jpg (1000×666)

Donut彈彈雲美味套餐($138) 

 

彈彈雲有氣香橙特飲.jpg (1000×666)

Donut彈彈雲有氣香橙特飲($35)

 

聖誕將至,Donut Café亦為各位精心準備以下四款狂歡節日的美食,讓大家在今個冬日聖誕都能大快朵頤,享盡口福!

Donut_Café_聖誕限定兒童餐.jpg (1000×666)

聖誕限定兒童餐($148)

 

Donut_聖誕滋味拼盤.jpg (1000×666)

聖誕滋味拼盤($298)

 

Donut_聖誕海鮮滋味拼盤.jpg (1000×666)

聖誕海鮮滋味拼盤($398)

 

68799b06_7ccf_4451_be37_0739282a.jpg (1000×763)

巨型梳乎厘雪山($128)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香港仔中心復活節呈獻 香港經典攤位遊戲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