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幾米x Starbucks推聯名系列商品 帶你走進幾米描繪的奇幻之旅~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幾米x Starbucks推聯名系列商品 帶你走進幾米描繪的奇幻之旅~
台 Taiwan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2019年結束前,Starbucks送給大家的驚喜禮物是跟繪本作家幾米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商品!

這次的聯名商品一共有三款,延續之前Starbucks紅樹林門市以幾米作品「閉上眼睛一下下」的繽紛想像,今次在Starbucks經典的雙層馬克杯與隨行卡上,描繪出書內主角「戴著高帽的小女孩」的奇幻之旅

Starbucks x幾米 JL夢想雙層馬克杯(NT$ 980)

以藍色為底,馬克杯上有著象徵祈願的帽子四處紛飛,就像繪本裡所說的「以為永遠失去的,卻慢慢回來了。以為不再可能的,卻重新創造驚喜。」

Starbucks x幾米  JL信心雙層馬克杯(NT$ 980)

以粉色為底,馬克杯上有著象徵希望的帽子四處紛飛,充滿童趣的設計,讓人能以自在的姿態去面對生活中大小事情,享受生命的各種美好。

除了兩款雙層馬克杯外,還有JL飛翔隨行卡,一起乘風飛翔,在遼闊無際的天空,展開一場無限想像的咖啡旅程吧!(限紅樹林門市首賣)

Starbucks&幾米聯名系列商品將於12月11日在Starbucks全台門市推出,而JL飛翔隨行卡只在首日,限紅樹林門市首賣喔!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台灣Starbucks限定中秋系列 萌萌玉兔與你一起賞圓月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西門町「六色彩虹」馬路 成IG全新打卡聖地!!!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
宜蘭夢幻café 透明天空步道、天空韆鞦超浪漫!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