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MoMA Design Store 於香港首個聖誕 呈獻一系列「優秀設計」節日精選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MoMA Design Store 於香港首個聖誕 呈獻一系列「優秀設計」節日精選
熱 Trends  |  by Suey  |  4 years ago   

MoMA Design Store 今年在香港的首個聖誕,特別從世界各地精心搜羅一系列具質素,且充滿創新意念的設計品,讓一眾有品味的藝術迷過一個與別不同的佳節。富有節日氣氛且美觀實用的精品,不論是自用或是送給情人、親人,或是好友,相信都定能感受到「優秀設計」中蘊藏的心意。

 

LED 玻璃聖誕樹共有六款不同款式,售價為港幣 188- 358 元。

旋轉燭台備有三款造型,包括雪花、聖誕樹及雪人,售價為港幣 88 元。

 

絨球圈由 32 個不同顏色的絨球組成,售價為港幣 228 元。

 

聖尼古拉斯系列掛飾售價為每個港幣 128 元。

 

MoMA Design Store 為你精心準備了法國朱古力工匠 Le chocolat des Français 聖誕倒數月曆,內含共 24 片不同口味的純天然朱古力產品,配以紐約街頭插畫,讓你每天抱著期待的心情迎接佳節,同時亦可選購各式包裝精美的 Le chocolat des Français 朱古力及其他產品,過一個甜蜜聖誕。

 

MoMA Design Store 同時為你挑選了更多「優秀設計」商品送給最愛的「她」和「他」,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給最愛的「她」

Audette 真皮手袋手袋由墨西哥手工製造 ,售價 4,088 元

 

英國設計師 Jo Gordon 把富現代感的設計元素注入傳統的紡織技術, 設計出溫暖的羊毛圍巾。 售價港幣 2208 元。

 

給最愛的「他」 

MoMA 限定版 Champion 衛衣印有鮮明 MoMA 字樣,售價港幣 708 元。

 

杯口角度經過特別設計,可更佳細味威士忌的酒香與質感。 售價港幣 178 元。

 

MoMA Design Store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1 樓 135 號鋪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KiKi麵店(KiKi茶)」創意口味月餅載譽歸來
P编 - 2 years ago
7-Eleven x Sanrio characters 限量版立體公仔玻璃樽連珪藻土匙羮
Y小編 - 4 years ago
鼠年賀年禮品美食合集 16/1更新
Suey - 4 years ago
為懶惰的女孩們而設的移動式桌子?我也好想要喔!
Angela - 4 years ago
大熱Pepe悲傷的青蛙sticker 周邊大集合~
chiken - 4 years ago
完全是酒鬼的慾望!「真露燒酒牙膏」在睡夢中也有滿滿的酒香~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