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2019 日本流行秋冬唇妝新品 唇妝也要跟著轉季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2019 日本流行秋冬唇妝新品 唇妝也要跟著轉季
日 Japan  |  by Suey  |  4 years ago   

每一季不同的品牌都會推出大量新品,今年秋冬都不例外,有大量相當有質感的產品。之前小編已經介紹過幾款日本流行唇膏新品,不過當然不止上次介紹的幾款,小編今次又會介紹不同的產品,有些包裝也相當吸睛呢。

 

CLARINS 凝亮護唇油 限定色

KBw - Copy 1.jpg (1000×666)

CLARINS 凝亮護唇油一向都廣受歡迎,今次更推出了兩款限定色,可以根據嘴唇的水分含量而變色,「Dark Stone」會變為梅子色;「Light Stone」則會變成淺粉紅色,兩個顏色都含有閃耀的珠光,能令嘴唇變得更豐潤。

 

YSL Glossy Stain Guitar Edition Lip Color

eOY.jpg (1000×1000)

作為 PARCO 澀谷開幕紀念的限量商品,YSL Glossy Stain Guitar Edition Lip Color 大膽地將吉他圖案放置在管身的中央,同時保留了黑色和金色的標誌性設計。

 

GUERLAIN ROUGE G 寶石唇膏

yYg.jpg (1000×1000)

今次以蛇為主角的限定設計是不是非常吸睛呢,包裝用了四十六顆水鑽,據說看到的人就會受到祝福,而且水鑽都是人手鑲嵌的。整枝唇膏已經不止是化妝品,更像一個藝術品呢。

 

La Bouche Rouge Lipstick

5l0.jpg (1000×749)

巴黎奢華唇膏品牌 La Bouche Rouge 終於在 2019 年冬季登陸日本,產品不含常見於其他唇膏產品的成分例如微塑膠和對羥基苯甲酸鹽,女士們可以安心使用,而且包裝不止有質感還可以重複使用。

 

ARTIST 持久漆亮唇膏筆

YGI.jpg (710×993)

MAKE UP FOREVER 今次推出了兩款深紅色唇膏筆,一筆已經可以塑造漆亮唇妝。

 

OPERA Lip Tint

dw8 - Copy 1.jpg (750×1000)

OPERA Lip Tint 唇膏一向很受歡迎,今次就新出了受東京城市景觀而啟發的冬季限定色,105 Lucent Red 就像是紅色的霓虹燈一樣。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
入屋拜神要小心 日本參拜禮儀 (神社篇)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