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東京埼玉縣亞洲首個姆明主題公園 闖進姆明谷童話世界~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東京埼玉縣亞洲首個姆明主題公園 闖進姆明谷童話世界~
日 Japan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亞洲首個姆明主題公園Moomin Valley Park,今年3月16日於東京近郊埼玉縣飯能市正式開幕,各位姆明粉絲一定要去朝聖!!!

位於埼玉縣飯能市的姆明主題公園Moomin Valley Park,是近期東京近郊最熱門旅遊景點之一。從池袋乘搭西武池袋線至「飯能站」北口,再在1號巴士站轉乘開往「metsä」方向的巴士,大約一小時的車程。

姆明公園以宮澤湖為中心而建,佔地面積是東京巨蛋的四倍之大,輕鬆走一圈約花45分鐘。樂園共分為4大區域,分別是:Poukama、Muumilaakso、Kokemus及Yksinaiset vuoret。

#1 Poukama

姆明故事的開始,遊客穿過以書製成的巨型大門後,可以前往姆明的故事世界。公園入口設有餐廳以及紀念品店。

#2 Muumilaakso

主題公園中最重要的區域,內有不同的玩樂體驗。

Muumitalo姆明小屋

走過大門口,可見藍色尖頂的姆明小屋,想一窺姆明私生活的話,可以參加20分鐘導賞團(1000日圓)。

姆明小屋一共有5層,首先地下室是貯存食物的糧倉,一樓是廚房和飯廳,二樓是姆明爸爸和媽媽的房間,三樓則分別有姆明、歌妮和阿美的房間,最後的閣樓就是姆明爸爸的書房,屋內每每一個小角落都做得超細緻,就連各種小擺設和裝飾都是與故事內容相關,途中還會有不少互動遊戲!

Emma teatteri 露天劇場

一定不能錯過每日三次上映的小劇場,和姆明家族互動!整個表演長大約30分鐘,姆明和他的朋友除了會載歌載舞地表演外,更會走到台下與觀眾近距離接觸呢!目前表演只有日語版,不過單看歌舞表演也可以樂在其中~~而且是免費的呢!

Merenhuiske 海之交響樂號

海之交響樂號是一個體驗型影像變形劇場,影像會同時投影到牆壁和地板上,再配合立體道具和聲音特效等,形造出身歷奇境的感覺!劇場的故事內容講述姆明爸爸向姆明講述自己年輕時的冒險旅程。

Muikku foto 姆明照相館

照相館位於露天劇場後方的綠色小屋,粉絲們可以與姆明及他的朋友合照,最後沖晒出來的照片會包裝得像是一本小書一樣,非常可愛!每一張紀念照的價格為2,000円。

#3 Kokemus

玩到累了,可以去姆明小屋旁邊的KOKEMUS參觀及體驗。樓高三層,底層是餐廳和紀念品店;二樓有工作坊、咖啡廳、紀念品店,另外有互動體驗型展覽空間、常設展、大小專題展以及以原著故事命名的工作坊。

#4 Yksinaiset vuoret

可小孩放電的戶外活動區,有露天設施可以讓小孩爬上爬下。

另外,「飛行鬼的滑索冒險」遊樂設施也在這裡,大家可以體驗橫越宮澤湖!飛行鬼的溜索冒險其實是模仿姆明故事中的魔王飛行鬼的樹上飛索體驗,飛索往返路線長達400米,過程中不只會穿越森林,還會飛越宮澤湖的上空,遊客可以在高空中欣賞這個北歐風的公園美景。

姆明公園內設有3間餐廳、1間小吃店和3輛小吃車,3間餐應的主打美食各不同,首先Lettula是以Pancake鬆餅為主,

而Kauppa & Kahvila就是咖啡廳,

最後就是吃意麵的Muumilaakso ruokala,值得一試!

日本主題樂園當然少不了外型精緻的爆谷桶,劇場外的小食車就有售姆明小屋造型的爆米花桶,必買手信!

現時園內設有8間紀念品店,而當中商品最齊全最大的就是號稱世界第一的姆明手信店Muumilaakso kauppa,這一間的姆明周邊款式商品超多樣化,統統都有,還有園內限定商品。

Moomin Valley Park有14間東京官方認可酒店。

Metsa與各酒店合作,遊客可以入住獨一無二的姆明及小美特別版房間,陪你入睡!

姆明主題公園 Moominvalley Park

入場券收費:成人1,500日圓;小童1,000日圓

開放時間:10.00-20.00

預購/官網:https://metsa-hanno.com/en/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
入屋拜神要小心 日本參拜禮儀 (神社篇)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