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SHISEIDO 旗下品牌 MAQuillAGE 與 Frozen 聯乘 華麗變身成魔法化妝品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SHISEIDO 旗下品牌 MAQuillAGE 與 Frozen 聯乘 華麗變身成魔法化妝品
日 Japan  |  by Suey  |  4 years ago   

SHISEIDO 旗下品牌 MAQuillAGE 在法文中的意思是「彩妝、化妝」,就是為了詮釋學現代女性積極掌握人生和裝扮的自信意識。隨著《魔法奇緣2》(Fronzen 2)上映,MAQuillAGE也和 Frozen 聯乘推出彷彿擁有魔法力量的化妝品包裝,一看以藍色為基礎的華麗包裝已經有股冰涼的感覺。可惜 MAQuillAGE 在香港已經停售,所以對這系列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去日本旅遊時留意一下。

輕羽粉餅

粉餅.jpg (477×397)

這盒粉餅新添加了資生堂首創金平糖美肌粉末配方,運用光線巧妙修飾肌膚,如金平糖狀的美肌粉末,隨光線穿透便以360°擴散珍珠光澤,加上粉餅的獨家無重力慕絲壓製法,展現更勝以往的慕絲柔潤質地,一搽即感受絲綢般平滑輕盈,輕鬆上妝即能完美遮飾瑕疵。

 

平衡持妝控妝前乳EX SPF25・PA+++

Base.jpg (477×397)

這款妝前乳有平衡調控機制,它的美肌鎖水粉末及皮脂偵測吸收粉末能偵測肌膚濕度及皮脂變化自動鎖水控油,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另外還有新添加平滑清爽粉末、金平糖美肌粉末,並強化粉餅、妝前乳與肌膚之間三位一體磁吸效果,妝容始終像剛完妝般清爽。更重要的是它的補水和防曬功能,它內含多種保濕潤澤成分:水分感應凝膠、超級玻尿酸、甘油、水溶性膠原蛋白;SPF25 PA+++防禦紫外線,抑制斑點和雀斑生成。

 

蜜光圈唇膏

唇膏.jpg (477×397)

它有獨家相分離技術及服貼滋潤油,輕輕一塗形成薄膜,滲透唇部融合亮麗光澤,嚴選美容純油,防止乾燥,實現光澤妝效,而且它蘊含輕盈亮澤珍珠光,三重色彩技術,有著6小時潤澤及持妝效果實證。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