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Have a Merry Fairy Christmas! Greenie & Elfie 全港首個大型主題展覽登陸香港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Have a Merry Fairy Christmas! Greenie & Elfie 全港首個大型主題展覽登陸香港
港 Wandering  |  by Suey  |  4 years ago   

今年聖誕,由泰國設計師Too Natthapong創作的可愛人氣角色 Greenie & Elfie,將與大家結伴飛越幻彩星球,在海港城 LCX 擔當太空旅行家遨遊奇幻宇宙,投入夢幻聖誕的國度!亞洲人氣 Sofubi 軟膠玩具主角 Greenie 小精靈和她的好朋友 Elfie 小象在2019年11月14日至2020年1月2日期間登陸海港城LCX,舉行全港首個大型展覽【LCX x Greenie & Elfie:Have a Merry Fairy Christmas!】,將LCX化身成繽紛銀河的幻彩樂園。

05e33cdd_9c36_4710_8d03_b2c934fd.jpg (1000×583)

設計師過去曾以 Greenie & Elfie 誤闖人類世界的故事設定而創作出多個人氣的聯乘系列,因此今次來港除了大攪首展外,LCX 更聯同知名搪膠玩具品牌 Unbox 於11月29日至12月1日開設只限三天的「Unbox x Greenie & Elfie」全港首家限定快閃店!限定店更將會售賣多個驚喜聯乘系列產品,包括 Elfie Café 系列新產品,此外,更可重新即場選購 Greenie & Elfie 旅行象系列,以及 Elfie 300% BAKED Edition LED Lamb等精品,玩具收藏者絕對不能錯過! 

 

_此圖為過往產品_LCX將率先發售全港限量100隻_Green.jpg (1000×666)

(此圖為過往產品) 

Greenie & Elfie x 海綿寶寶水晶彩虹特別版限量套裝搪膠玩具(會場限量100套)

海綿寶寶的產品也許見得多,但以水晶彩虹造型出現的海綿寶寶,配搭至本身很可愛的 Greenie & Elfie,讓產品少了平日海綿寶寶的灰諧感之餘,更多添點夢幻氣息!

 

e77ba388_f6c5_44f2_b97c_f4af029f.jpg (1000×666)

Back to School Elfie

雖然距離開學已超過兩個月,不過校服造型的Elfie應該較少見了吧?多點稚氣的牠可說是相當可愛呢。

 

_Unbox_x_Greenie_Elfie_全港首家快閃限.jpeg (1000×666)

Greenie & Elfie 旅行系列 – Traveller Elfie

喜愛四處遊歷的 Elfie,變身成 Traveller Elfie,戴上悠閒風帽子並拖著行李箱,帶牠一起旅行打卡拍照感覺一流!

 

272b7f1a_1a86_47cb_9548_ad89d177.jpg (1000×666)

Burger Elfie

Elfie除了好行得,更是食得?以漢堡包造型亮相的Elfie,可愛得來絕對讓人不忍心把牠吃掉呢。

 

Greenie & Elfie與你遨遊幻彩星球3大「馬卡龍ins風」夢幻粉色系打卡位

在聖誕前夕,Greenie 小精靈和Elfie小象在森林裡又再次迷路,突然聽到遠處傳來聖誕歌聲,他們隨著歌聲走,終於給他們發現一片五彩繽紛的銀河星系!輕盈可愛的雲朵、七彩泡泡、以及多個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星球,均讓他們驚嘆不已。於是 Greenie 以她最愛的馬卡龍為調色盤,把夢幻國度的3大打卡景點添上粉嫩的色系:「星願銀河」、「繽紛雪地」及「踏雪飛船」,Greenie 和 Elfie 更把人類歡度聖誕的習俗帶上太空,戴上聖誕帽、堆起白雪小人,在四周布置多棵松樹,讓銀河平添夢幻浪漫氣氛,一起在浪漫的星際下度過非一般的聖誕。

05e33cdd_9c36_4710_8d03_b2c934fd.jpg (1000×583)

打卡位1:星願銀河

位置:LCX正門

 

繽紛雪地_LCX_x_Greenie_Elfie_Have.jpg (1000×589)

打卡位2:繽紛雪地

位置:LCX (Superdry對出位置)

 

233326f8_91d3_4c26_a946_12e86f5c.jpg (1000×743)

打卡位3:踏雪飛船

位置:LCX (X Plus對出位置)

 

LCX x Greenie & Elfie:Have a Merry Fairy Christmas】展覽詳情:

開放日期:    2019年11月14日至2020年1月2日

開放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展覽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LCX(LCX正門、中庭、Superdry 對出位置)

入場費用:    免費

查詢電話:    3102 3668

活動標籤:    #LCX #LCXHK #LCXGreenieandElfie #GreenieandElfie #LCXmas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香港仔中心復活節呈獻 香港經典攤位遊戲
Y小編 - 5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