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怕辣女孩福音!三養推出輕量版辣雞麵 減40%辣度 不用再臉通紅!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怕辣女孩福音!三養推出輕量版辣雞麵 減40%辣度 不用再臉通紅!
韓 Korea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韓國三養辣雞麵今次竟推出「Light輕量版」,辣度大大降低40%,怕辣的人終於可以嘗試了!

大受歡迎的辣雞麵可曾掀起一股挑戰辣雞麵風潮,紅通通的辣油與麵條拌在一起,讓嗜辣的人盡情享受,不過對於不太能吃辣的人來說,看見也怕怕~~

今次不再是2倍、4倍辣,而是輕量版辣雞麵,三養聽見大家的心聲了!辣度直接減40%,對於不敢吃辣的女孩們能品嘗到辣雞麵的美味!

這款麵條熱量也降低到375大卡,換成了非油炸麵條,更健康美味,女孩們不用太擔心熱量的問題。

有網友是直接當減肥餐吃,根據個人喜好,加顆蛋、雞肉,吃起來也更有飽足感。

一想到吃下去再也不用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可以輕鬆享受美味無負擔,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黑色情人節!特別為單身朋友而設的Black Day
Yung - 5 years ago
超經典Skippy花生醬推出一系列零食 花生控們欲罷不能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韓妹熱捧的牛奶糖!超有設計感的伴手禮~
Yung - 5 years ago
洗面都可以芝士拉絲?韓國芝士洗面皂能拉絲30cm!
CASS - 4 years ago
幸福滿瀉!韓國Starbucks情人節特飲!
Yung - 5 years ago
到韓國大變身吧~ 德魯納酒店社長就是你!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