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英國哈利波特彩妝聖誕倒數日曆 玫瑰粉金包裝內驚喜滿滿!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英國哈利波特彩妝聖誕倒數日曆 玫瑰粉金包裝內驚喜滿滿!
歐 Europe & America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英國著名藥妝店Boots推出哈利波特聖誕倒數月曆,每天拆出彩妝產品,女哈迷要淪陷了!

臨近聖誕節,歐洲各大品牌紛紛推出聖誕倒數日曆套裝,Boots亦推出哈利波特聖誕倒數月曆,迎接聖誕佳節的來臨~~

先看包裝,玫瑰粉金色包裝己夠女孩們少叫,再印上了經典霍格華茲城堡剪影,感覺很夢幻~~

一打開倒數月曆的大門,裡面總共有25道小門,讓你每天拆開一格倒數著聖誕節的來臨!

重點是,每一道小門下都藏著哈利波特為主題的美妝產品,內有24款實用的彩妝及精品,包括入浴劑、潤手霜、指甲油、唇膏、化妝掃等,包羅萬有,每開一格都有驚喜!

套裝售價為26.25英鎊(約267港元),價錢會不會太親民?對哈利波特迷來說,一定值得收藏!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英國版迪士尼樂園」2024年完成!英國投資35億英鎊建歐洲區最大的主題樂園!
Yung - 4 years ago
妳常用的手勢到外國時一不小心就有機會會冒犯到當地人!
Angela - 4 years ago
哥本哈根森林步道 螺旋式塔360°欣賞森林景觀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在意大利旅行不能錯過的Gelato雪糕!
Yung - 5 years ago
2019法國巴黎賞櫻景點推薦!
Yung - 5 years ago
造訪夢幻藍洞 意大利南部卡普里島一日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