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好想撲進小饅頭裡!超治癒的「旺仔小饅頭充氣梳化」可愛爆錶 絕對要搶一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好想撲進小饅頭裡!超治癒的「旺仔小饅頭充氣梳化」可愛爆錶 絕對要搶一個!
淘 Tao  |  by Yung  |  4 years ago   

相信大家也有吃過「旺仔小饅頭」,即使沒吃過也一定聽過它的名字。小小一顆奶味香濃,而且入口即這溶的口感簡直是令人上了癮。近日旺旺集團以旺仔小饅頭為靈感推出了一款「旺仔小饅頭充氣梳化」~好想立即買一個回家呀!

「旺仔小饅頭充氣梳化」是透明的懶人沙發,內袋中裝了無數個旺仔小饅頭公仔,光是看著也覺得很治癒~很舒壓!

不過這款「旺仔小饅頭充氣梳化」不是人人也能買到,要在雙十一當天在天貓旺旺店鋪訂單總金額需要達到前100名,就能獲得把小饅頭充氣沙發帶回家的資格。

另外在天貓購買指定零食組合,前20000名付訂金+成功支付尾款,就能獲得一個福袋,其中會有100位幸運兒可以得到旺仔梳化喔!

 

圖片:Weibo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天貓超級化妝品收納盒 造型又靚又大方
 - 5 years ago
美食IG擺拍太單調? 擺拍神器淘寶店推薦
Y小編 - 5 years ago
春夏牛仔短裙出動! 設計師品牌助你脫圍而出
Y小編 - 5 years ago
「AlipayHK未來生活館」 潮登太古城中心 淘衫AR幫你試上身
Y小編 - 5 years ago
姐妹裝大曬冷!8間 精選淘寶姐妹裝店舖
Y小編 - 5 years ago
夏日泡泡袖 30元以下淘寶美衣推薦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