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本祇園及花見小路私用地禁止拍攝 違規罰款高達1萬円!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本祇園及花見小路私用地禁止拍攝 違規罰款高達1萬円!
日 Japan  |  by Yung  |  4 years ago   

大阪、京都向來都是香港人旅遊勝地。提起京都,相信很多人都想起藝妓與古老的街道,其中京都名勝祇園、花見小路也是不少旅客必到打卡之地!

花見小路主幹道有明文規定可以自由拍攝的區域,但除了主道路以外,也有很多「私家路」是不可以拍照的。而這些私家路一般都會貼有標示以便識別,日本人看到私家路基本些都不會隨意走進去或者拍攝,但即使有標示仍很難阻止某些旅客拍攝。

於是,2019年10月25日由當地居民及商家組成的協會正式決定,嚴禁於祇園及花見小路周邊的私人用地拍照,若擅自進入及/或拍攝「私家路」會被罰款1萬円。

 
 
 
 
 
 
 
 
 
 
 
 
 
 
 

市橋康治(@kotofan.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來源:www3.nhk.or.jp/snaplace.jp/MAR-KER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