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熱情食店Cornerstone Express 每週為味蕾帶來全新衝擊的午餐盛宴!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熱情食店Cornerstone Express 每週為味蕾帶來全新衝擊的午餐盛宴!
吃 Dining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對毫無新意的午餐感到厭倦? Cornerstone Express每週為你的午餐帶來味蕾上的衝擊!

Cornerstone位處五光十色的蘇豪區中心的現代熱情食店,現正推出 Cornerstone Express: 包含前菜和主菜,且每週不同的午餐餐牌。

顧客可以每星期前來享受這裡的午餐盛宴,餐點盛載著大廚Shane Osborn對食材獨特味道簡單直接的宗旨及烹調風格,呈現高品質製作。

溫泉蛋 (Unzen Egg):綠豆、番茄、拜雍火腿

Cornerstone Express 套餐首先端上的是前菜溫泉蛋沙律,半熟的水煮日本有機蛋加上車厘茄和綠豆,拌入經典的Nicoise醬,再鋪上來自法國的拜雍火腿。

意粉:火箭菜青醬、油封三文魚、松果

主菜包含自家製粗麥意粉,加上採用豆腐、味噌和火箭菜製作的火箭菜青醬,加上來自紐西蘭的 油封三文魚,最後撒上巴馬臣芝士及松果作點綴。

午餐定價為港幣 168 元,奉送咖啡或茶。按顧客需要可提供素食版午餐。

顧客更可選配意大利餐酒,種類包括 Chardonnay、Livio Felluga、Sharis、Dolcetto D’Alba 以及 Beni Di Batasiolo。每杯餐酒爲港幣 168 元。

餐廳營業時間 : 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 11:30 - 晚上 11:00

星期一休息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復活節呈獻Marks & Spencer舌尖上的藝術 激發味覺與靈感重生
Y小編 - 5 years ago
窮人食家 青衣城超親民精緻日式西餐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