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Netflix 首部華語原創影集 金鐘視后賈靜雯最新力作《罪夢者》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Netflix 首部華語原創影集 金鐘視后賈靜雯最新力作《罪夢者》
片 Entertainment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金鐘視后賈靜雯再下一城搶攻國際市場,於Netflix 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中飾演張孝全的愛人靜芳,在生小孩的那天老公被捕入獄,留下她獨自扶養兒子長大,本該幸福美滿的生活突然180度反轉。角色甚具挑戰性,賈靜雯的演技令人十分期待。

賈靜雯在劇中從青春少女,一路演到眼神滄桑的單親媽媽,即使命運弄人,她依然沒有放棄希望,十幾年來專一地苦等張孝全,令人相當感動。而劇中多場探監戲中,她直接對著玻璃另一邊的張孝全痛哭,將內心的苦衷一次過爆發出來,完美詮釋出角色為愛糾結的心境,讓人看到心都哽住哽住。

另外,《罪夢者》中黑社會大佬的情婦白蘭由范曉萱飾演,外表看似清純柔弱,內心卻比男人剛強。跟曉萱本來的形象十分貼切,相信她一定能把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范曉萱在劇中初次與王柏傑相遇便一見鍾情,無奈自己身為黑社會大佬的情婦,因此對彼此的愛意始終無法說出口。特別看重情義的她,在王柏傑被捕入獄後,仍悉心照料他的兄弟,無怨無悔地付出讓人感動,更讓這段說不出口的秘戀變得相當虐心。

就在全城正熱切期待《罪夢者》上線的同時, Netflix 將於本月在香港首次推出預付卡,為一眾劇迷提供免除信用卡的支付流程。每張預付卡價值港幣300元,將於全港 950 間 7-11 及 Circle K 便利店發售!悉逢《罪夢者》將於10月31日隆重上線,配合預付卡,無論學生還是打工仔都可以投入這股煲劇熱潮!


《罪夢者》將於 10 月 31 日在 Netflix 全球獨家播出:netflix.com/NowhereMan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人氣漫畫及動漫《地獄少女》真人電影 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Angela - 4 years ago
具惠善竟是恐怖情人?控制慾超強 時刻監視男友+視像通話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