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法式吐司鋪上滷扣肉白飯?甜鹹吐司打造超創意邪惡結合!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法式吐司鋪上滷扣肉白飯?甜鹹吐司打造超創意邪惡結合!
台 Taiwan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厚片法式吐司的創意料理近來層出不窮,今次發現的法式吐司竟然撘上一塊滷扣肉和白飯!!!

位於嘉義新開的FaFa Toast行動餐車,每一片吐司以法式吐司當做基底,再鋪上滿滿的餡料,想吃鹹的還是甜的通通都有,每種口味都是老闆將自己喜歡吃的料理與法式吐司結合!

最特別莫過於懷舊扣肉法法,法國吐司為基底,鋪上一層飯,再放上一大塊原切扣肉,鹹得來又帶有嫩滑油脂,一口一口墜入多層次的台式風味~~

黑糖珍奶法法以法國吐司為基底,兩面煎至金黃色,抹上獨家奶茶卡士達醬,再放上黑糖珍珠。每口都能吃到綿密鬆軟的吐司與帶有濃郁茶香的奶茶卡士達醬和Q彈黑糖珍珠,是超邪惡的組合!

 

FaFa Toast還有特色鹹法法,培根大阪,米法法,腸腸菇菇,甜法法,焦糖奶奶等超創意組合。每份50元起,下午茶最適合來一份!

法法 FaFa Toast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權路417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宜蘭東門觀光夜市必食 正統燒馬蛋
Y小編 - 5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
Krispy Kreme爆餡聖誕節冬甩!聖誕老公公滿肚榛果朱古力醬!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新光三越信義Fancy Xmas聖誕奇幻旅程 走進萬花筒鏡屋隧道迷失鏡魔中!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