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高品質有機抹茶的魅力停不了!新宿第二間THE MATCHA TOKYO來了 ~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高品質有機抹茶的魅力停不了!新宿第二間THE MATCHA TOKYO來了 ~
日 Japan  |  by Yung  |  4 years ago   

有機栽培製造的抹茶販售商「THE MATCHA TOKYO」在去年2018年11月3日於表參道開幕,最近它又要開分店了!

第二家商店將會在新宿的NEWoMan開業,它們在日本可是以最優質的有機抹茶的飲料和食品菜單而聞名。各位日本抹茶愛好者對這個品牌並不會陌生,讓我們檢查一下它的魅力所在吧~

 

#從日本各地農場精心挑選珍貴的鹿兒島和京都有機抹茶

採用一流的技術加工了高質量的綠茶成分,實現了鮮味,香氣和色澤的最佳美味。

#口味眾多

可以品嚐抹茶拿鐵,抹茶大豆拿鐵,抹茶杏仁拿鐵,咖啡和烤茶等濃郁的抹茶口味。

還可以享受冰淇淋,巧克力和castella等高品質抹茶的甜味!

#綠茶具有超級食品的功效

抹茶是世界公認的日本超級食品,茶葉含有豐富的營養。兒茶素可以防止衰老,抑制血壓和血糖水平的殺菌作用。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