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膠飲管可用意粉代替?意大利推意粉製飲管 1 日可完全分解!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膠飲管可用意粉代替?意大利推意粉製飲管 1 日可完全分解!
蜜 Insight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為了支持環保,愈來愈多環保飲管陸續推出,甘蔗飲管、大米飲管、紙飲管等,走塑風氣盛行。最近有意大利生產商則研發了以意粉製成的飲管!

意大利生產商 Stroodles 研制的意粉飲管,利用小麥和水混合製成,實際上與一般意大利粉無異。

意粉飲管本身無味,即使放進飲料中,亦不會影響飲料的味道。

紙飲管需要至少一個月的時間作分解,但意粉飲管可於 1 日後自然分解,不會造成環境污染。紙飲管泡浸時間太長會導致變軟,最後無法正常使用。而意粉飲管浸在凍飲中超過一小時亦無問題。

不過唯一的壞處是意粉飲管不能用於熱飲,否則飲管會變軟,變成真正的普通意粉。

意粉飲管5大好處

Stroodles創辦人表示,意粉飲管只是公司展開打撃塑膠的第一步,他們希望此舉吸引更多人為了環保而改變生活形態。

意粉飲管引起網上熱議,現時意粉飲管只在Stroodles官網發售,12 枝的售價為 3.49 英鎊(約 HK$34)、25 枝則售 4.99 英鎊(約 HK$48)、50枝售 8.99 英鎊(約 HK$86)、100枝售 12.99 英鎊(約 HK$125),愛環保的你可於網上訂購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 5 years ago
男生留意!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
Yung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