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換上萬聖節裝扮的鬆弛熊 化身和菓子跟大家見面!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換上萬聖節裝扮的鬆弛熊 化身和菓子跟大家見面!
日 Japan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還有半個月便到萬聖節!日本LAWSON推出期間限定「萬聖節鬆弛熊和菓子系列」,鬆弛熊換裝與你共度萬聖節!

日本公司BANDAI CANDY以「可以吃的吉祥物」為靈感,與日本便利店LAWSON聯手,製成和菓子,繼早前已經推出過史努比、三眼仔、Kanahei粉紅兔兔後,今次推出萬聖節主題的鬆弛熊和菓子!

鬆弛熊換上萬聖節造型,鬆弛熊與小白熊戴上南瓜頭套,非常可愛~~加上鬆弛熊淡定的表情,讓人看了就好想戳一戳!

鬆弛熊切開是南瓜布丁內餡,甜甜軟綿的滋味,品嚐滿口南瓜是不要錯過的萬聖節體驗!

小白熊切開是楓糖口味內餡,甜滋滋的,楓糖口味跟濃厚秋天感毫無違和感!

萬聖節限定鬆弛熊和菓子系列售價為259日元,約HKD16,即日起已經能在全日本LAWSON買得到,快點去把可愛呆呆的鬆弛熊帶回家。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