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本益樂多推出10倍升級「Yakult 1000」竟然還能紓壓、改變睡眠品質!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本益樂多推出10倍升級「Yakult 1000」竟然還能紓壓、改變睡眠品質!
吃 Dining  |  by Yung  |  4 years ago   

「你今日飲咗未?」近日日本益力多推出10倍升級「Yakult 1000」,活性乳酸菌達到1000億,號稱「擁有史上最高密度的乳酸菌」,除了幫助腸胃健康之外,竟然多了兩個額外功能!

「Yakult 1000」已被實驗證實能夠抑制壓力產生的激素分泌,達到舒緩壓力的功效,平時工作到很累、壓力很大的時候可以來一支「Yakult 1000」!

除此之外,連續使用「Yakult 1000」可改善暫時性精神壓力下的睡眠質量,增強深度睡眠的質量。

不過目前升級版益力多只在日本販售,單瓶售價130日圓,目前僅在日本關東一帶的特定地區販售(東京都、茨城縣、栃木縣、群馬縣、埼玉縣、千葉縣、神奈川縣)。如果未來會去日本旅行的朋友,不妨試試多喝益多力吧!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