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遇上對的人更要選對婚戒 TIMELESS VOW對戒守護每一對情侶的初衷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遇上對的人更要選對婚戒 TIMELESS VOW對戒守護每一對情侶的初衷
蜜 Insight  |  by Suey  |  4 years ago   

成熟了的我們當遇上對的人,總渴望找到一對獨一無二的婚戒,把相愛的二人連繫在對方的生命裡,一起追尋細水長流的幸福。Timeless Jewelry Creation相信婚姻並不是愛情的終點,反之是承諾的開始,而婚戒則具有甜蜜的約束力,並不止於在款式上的表面追求。故此,創辦人特別以「守護每一對情侶的初衷」為設計概念,推出Timeless Vow 對戒系列,承載著熱戀的溫度,讓永恆的承諾伴隨兩人走過婚姻的各種苦與甜。

 

平面底部刻字專利設計 愛的見證握在手心

平面底部刻字專利設計_01.png (1000×1000)平面底部刻字專利設計_02.png (1000×1000)

Timeless Vow系列婚戒採用平面底部刻字專利設計,新人張開手掌便可看到戒指上的誓約。

Timeless Vow系列的特別之處在於戒指底部的平底專利外觀設計[1]有別於傳統婚戒把文字刻在內圈的造法,新人自選內容將刻畫於戒指外圈的平面部分。套上婚戒的二人在往後無數個歲月裡,只要打開手掌便可看到戒指上的誓約,成就了Timeless Vow婚戒的真正意義– 時刻守護愛情的初衷。

 

 

收集多元愛情故事 把相戀的形態烙印在無名指上

全新蔓藤款式_01.png (1000×1000)

Timeless Vow系列全新以「蔓藤」為靈感的對戒款式,寓意愛侶人生像蔓藤般彼此交錯著,永不分離。

Timeless Jewelry Creation設計團隊秉承創作「有意義珠寶」的品牌理念,用心打造非主流的小眾款式,鼓勵顧客跟設計師分享愛情故事,從中擷取最獨特的回憶加入客人的想法,把新人的經歷編寫於無名指的小圈上,期望新人套上戒指的一刻能夠感受彼此的心意。

 

遲了35年的婚戒 老夫妻手寫字跡刻於對戒

老夫妻_01.png (1000×1000)老夫妻_02.png (1000×1000)

Timeless Jewelry Creation設計師團隊在字體選擇上加入更多變化,把老夫妻的真實字跡完美呈現。

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年輕時一起捱窮打拼,甚至負擔不起一對結婚戒指。兩位捱過了艱苦的日子,女兒也長大出嫁了,依然甜蜜地稱呼對方「傻妹妹」和「傻更更」。三十五週年結婚紀念的這一年,終於能為對方補上當年結婚時未能買下的婚戒。Timeless Jewelry 特別邀請老夫妻在紙上寫下對彼此最真摰的感情,並把他們的手寫字跡真實地雕刻於對戒背面,來見證這份細水長流的愛,守護他們的回憶和初衷。

 

16年後 她和她的夢想之家終於開花結果

夢想之家_01.png (1000×1000)夢想之家_02.png (1000×1000)

客人可選擇於戒指底部刻上圖案,以有趣的方式紀錄愛情的面貌。

歷經16年的戀愛歲月,她們終於拍拖紀念日完婚。兩位主角從小便夢想著有個家,因此她們繪畫了家的模樣,並決定把這個共同初衷雕刻於婚戒的外圈位置。內圈位置則是她們對彼此的暱稱: 「吱吱」和「妹豬」,細看便會發現當中的「豬」字少了兩筆,原來是她們一時寫錯了,於是便將錯就錯,也成為了婚姻的一段有趣的小插曲。整枚婚戒不只是在雕刻方面十分細緻,戒指的夾層更隱藏了花瓣的形狀,象徵著感情開花結果,完成品的精細程度給了客人很大的驚喜。

 

Timeless Vow對戒系列

零售價格:港幣8,000 – 9,000元起

地址:香港銅鑼灣渣甸街5-19號京華中心8樓806室

電話:2798 9600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 5 years ago
男生留意!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
Yung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