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東京迪士尼全新米奇單軌列車即將上路!滿滿經典米奇圖案萌爆車廂~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東京迪士尼全新米奇單軌列車即將上路!滿滿經典米奇圖案萌爆車廂~
日 Japan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又多一個籍口去東京迪士尼了!每天運行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及JR舞濱站的單軌列車,將於2020年春天改裝上路!

東京迪士尼於25日公布全新單軌列車資訊,這是2001年單軌電車行駛後、首度推出新列車,貫徹「不論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任何人,都能提供迪士尼世界觀。

全新米奇單軌列車,外型乍看與原版差不多,但一進入車廂中,就能立刻感受滿滿驚喜~

不管手環、座椅,還是車窗,都是滿滿的經典米奇圖案,太瘋狂啦!

車廂空間變得更高、更寬,更換上波浪形的座椅。經典米奇的紅黃配色及圓點設計,米奇控的你應該未入園先瘋狂打卡!

米奇頭手環則多了三種不同高度,供大人與小孩分開使用,設計貼心。

在第3-4節車廂,有更寬闊的自由站立空間,便利拖行李的旅客,而在最前面的車廂則能方便推嬰兒車及使用輪椅的旅客,欣賞窗外樂園風景。燈光也改用LED照明,整體氣氛更柔和溫暖又慳電。

想搭米奇列車的朋友,務必隨時追蹤東京迪士尼的消息,才不會錯失買票的機會呢~約定大家明年春天東京迪士尼見!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
入屋拜神要小心 日本參拜禮儀 (神社篇)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