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減肥神器香蕉熟了效果更強 要怎麼吃才能更有效呢?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減肥神器香蕉熟了效果更強 要怎麼吃才能更有效呢?
型 Shape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香蕉的好處多多,是減重減脂的良伴。最近不少人都在說香蕉煮熟之後瘦身力更強了!來看看是為什麼吧~

根據中醫文獻,香蕉具有通腸胃、降血壓等功效;而烤熟的香蕉,減肥功效更好,能夠幫助吸收夠多的纖維、鈣質以及鎂,幫助身體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進而達到瘦身的效果。

要烤香蕉其實很簡單,只要用錫紙把去皮對切的香蕉包好,中火乾煎2-3分鐘即可起鍋。如果想加強效果,可能搭配幾滴檸檬汁,每天早餐食用,據說這吃法可以在七天內減約三公斤,而且還不會傷害健康。不過,如果你正在服用止痛劑、有關節炎問題、常拉肚子、腎臟功能不好、及糖尿病患者等,使用前先徵詢醫生的意見喔,不要輕易嘗試。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踢走惱人的肥肉! 高纖豆漿飲食術
Y小編 - 4 years ago
日女自創3分鐘喪叫減肥法 半年勁減32kg 效果超驚人!!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胸部小 優點多 為自己的平胸感驕傲吧!
Angela - 4 years ago
泳衣的季節要來了 「長胸」的食物給我來一打!
Y小編 - 5 years ago
零食控福音! 樂天LOTTE推出「zero零糖零食」吃零食再也無負擔!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網紅減肥高顏值打卡早餐——果昔碗 健康有益食住瘦?
CASS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