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去台灣只會台北高雄? 到雲林來個小眾打卡之旅吧!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去台灣只會台北高雄? 到雲林來個小眾打卡之旅吧!
台 Taiwa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香港人真的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一個多小時的機程,就能到達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放下生活的緊張,小小的放鬆一番。不少人都會選擇到台北、台中、高雄,其實台灣還有不少值得一去的縣市,例如雲林也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呢~有機會去一趟吧!

#北港大橋

北港觀光大橋橫跨雲林、嘉義兩縣,猶如龍的造型,以紅色、金色色彩為主,吸引許多遊客到此拍照打卡,邊也設置了觀景台,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景色都相當迷人。

北港大橋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與嘉義縣六腳鄉交界

#拼圖公園

拼圖公園原本是廢棄的蕭家菸樓,現在經由社區改造後,融入了童話元素,成為打卡熱點!不只有很多當地人前往休憩,旅客也相爭前往朝聖呢!不過這其實是社區內的公園,大家前來打卡要注意別影響到附近住戶喔!

拼圖公園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文淵路14巷7號

#女兒橋

台灣的橋真的一個比一個好看,配上藍天白雲隨手一拍就是IG熱門,女兒橋全長約112公尺,座落在北港溪上,流線型外觀十分搶眼,吸引許多遊客到橋上欣賞北港溪風景,工業風格帶點時尚,成為了IG熱門打卡景點。

女兒橋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河堤道路(虎尾-北港)

#斗六雲中街

「雲中街生活聚落文創園區」非常有舊時代的日式風格,充滿日式老宅及文青氣息,漫步在園區中斑駁的牆面有種滄桑美感,裡頭還有一間販賣著日式小點心的猿樂作,小點心上印著小猴子的圖案,來到雲林可以安排到雲中街散散步,十分自在悠閒。

斗六雲中街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雲中街

#椬梧滯洪池

椬梧滯洪池是雲林最大的人工湖,原本是用來防治水患,沒想到因湖光水色美景而聲名大噪,不少人慕名而來,被稱為雲林版小日月潭,賞景平台也成為了打卡熱點。

椬梧滯洪池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梧南村光明路163號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西門町「六色彩虹」馬路 成IG全新打卡聖地!!!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台灣Starbucks限定中秋系列 萌萌玉兔與你一起賞圓月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IG食控打卡! 東海夜市彩虹雞扒 天然食材無人造色素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