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拒絕量產型女孩 日本人喜歡的女生的8個特徵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拒絕量產型女孩 日本人喜歡的女生的8個特徵
蜜 Insight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這幾年的整容風氣非常盛行,不少網美、明星都紛紛花錢為了美而動了手腳,大家都是一模模一樣樣的複製人。可是在日本,當紅的女星個個都不同樣,到底日本人喜歡的女生又是怎樣的呢?

日本有一種女生叫「美味系女子」,在剛剛認識「美味系女子」時,一時間會無法察覺她有多好,不過時間久了就能發現她的迷人,讓人無法不喜歡她。這類型的女子通常有8個特徵,你有想要成為「美味系女子」嗎?

#沒有濃妝,只有自然的妝容

日本人講求裸妝,所以大家看日系的妝感大多都強調自然光澤感,追求一種天生就美的感覺。可是裸感不代表她們沒化,是化得更精緻,也很講究皮膚的底子。

#沒有炫目的寶石美甲,只有短而乾淨的指尖

日本的指甲彩繪非常流行,但是在美味系女子的身上,大多只有短而乾淨的指甲,設計也是簡簡單單的。

#沒有明亮發色,只有整齊的深色發

亞麻色、紫紅色、金色等過於明顯誇張的色系,一律不是美味系女子的菜,她們喜歡整齊的黑髮或深褐色的發色。

#沒有高跟鞋,只愛穿平底鞋

高跟鞋雖然很性感,但「美味系女子」最喜歡的還是舒適的鞋款,平底鞋、布鞋、球鞋都是她們的最愛。

#沒有凌亂,只有整齊

美味系女子比起一般的女子來的細心,對於一些小地方有自己的堅持,像是會隨身攜帶手帕、常常整理包包,雖然隨性卻不會隨便。

#會努力向目標前進

這類型的女子對於工作、未來、夢想都有確切的方向,想法廣並且會想辦法去實現達成;她們也有很多的興趣、不會害怕嘗試,甚至與任何人都能聊得很愉快。

#樂觀容易滿足

美味系女子非常隨和,即便吃便利商店的食物也會覺得滿足。情人、男友買不起高級禮物也沒關係,只要兩人能在一起就很知足,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好。

#貼心的好女孩

對於朋友也盡心盡力,別人不舒服時陪他去看醫生;跟人借東西要歸還時,會附上一張便條紙說謝謝。並且會觀察別人的喜好,也會確實的記住,讓人無法不喜歡她。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男人嘅浪漫!原來男仔鐘意女仔咁樣打扮~
Yung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
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