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傳奇香水品牌旗艦店開放! 香氣續寫動人故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傳奇香水品牌旗艦店開放! 香氣續寫動人故事
潮 Fashion  |  by Coco  |  4 years ago   

傳奇法國香水品牌 GOUTAL 的誕生,源自罕有的女性調香師 Annick Goutal 對於香水的獨特體會。Annick 原爲一名才華橫溢的鋼琴家,一次偶然的機會,她來到自法國香水之都格拉斯,發現這裡的人們以手工製作香水,氣味獨特而高雅,令她被深深吸引,及後踏上精心鑽研香水藝術之路。

Princess Diana - 戴安娜王妃
Ann Chubb 在 1992 年出版 “Royal and Beauty Secrets” 一書指出,戴安娜王妃最喜歡的兩款香水,其中之一是來自 GOUTAL 的 PASSION。

Karl Lagerfeld - 時尚教父「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在 Vogue 的專訪中曾指出,他喜歡發掘不同的香水味道,從來都不會忠於一款香水,而是忠於當下的感覺。有一段時間,Karl 便使用 GOUTAL 的 NUIT ÉTOILÉE。

Benedict Cumberbatch - 世界著名英國演員
Benedict Cumberbatch 在 2014 年 11 月 18 日,在紐約被拍到手拿著 Annick Goutal 的禮品袋。他曾在 Vanity Fair 分享自己最喜歡的 GOUTAL 香氣 EAU DE MONSIEUR。

GOUTAL 素有「調香詩人」的美譽,書寫獨樹一幟而詩情畫意的故事,猶如一組和諧美妙的抒情詩篇。2019 年,GOUTAL 特別選址香港銅鑼灣核心地段 Fashion Walk 開設首間亞洲旗艦店 La Maison Goutal,以「調香詩人」的身份繼續譜寫品牌的亞洲新篇章。10 月 16 日起,旗艦店將正式對外開放,引領您步入香韻繚繞的空間,踏上 GOUTAL 香氣之旅,探尋迷人的獨特芳香故事。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oco

Editor

睇劇睇書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SPAO秋日新款 美少女戰士迷一定要入手!
 - 5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工裝風格帥氣簡約 女生亦能穿出個性時尚穿搭!
CASS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