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MOS Burger慶祝13週年 首創濃郁滋味吉列野菜八爪魚漢堡~~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MOS Burger慶祝13週年 首創濃郁滋味吉列野菜八爪魚漢堡~~
吃 Dining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MOS Burger不知不覺已經在香港紮根13年!一向致力將日本的不同風味面貌帶來香港。MOS Burger打造出另一高峰之作 – 吉列野菜八爪魚漢堡。

由即日起至10月下旬限時推出全新MOS Burger 13週年紀念漢堡-吉列野菜八爪魚漢堡新登場!粒粒分明有嚼勁的八爪魚,混合營養價值極高的枝豆、粟米和蘿蔔,香煎表面後外脆內軟又多汁,再加上日式明太子醬及日本製的御好燒醬,地道風味和濃郁海鮮味併發火花,惹味又健康!

海鮮和蔬菜少油去膩,兩款醬料由新鮮椰菜絲分隔,味道分明卻不搶去彼此風頭,恰到好處的平衡把漢堡提升至另一層次,滋味非常!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以健康生活為本的MOS Burger即日起於早餐時段早上開店至上午11時供應煙火腿漢堡。鬆軟的麵包配上金黃的煙火腿、厚切新鮮蕃茄和爽脆生菜,還有誘人的蛋黃醬,用料豐富,定能為大家的早晨提提神。

為了感謝顧客13年來的支持,MOS Burger將精選一款「神秘漢堡」,破天荒以半價回饋客人,詳情請留意10月在MOS Burger社交平台的公佈。

為慶祝進駐香港13週年,MOS Burger推出期間限定的MOS經典保溫樽系列。磨砂的樽身,金屬製的材質,共有三種顏色選擇,包括黑色、白色,以及粉金色。

樽身印有山、海和太陽的精緻圖案,分別代表MOS Burger的第一個字母 (MOS): 「Mountain(山)」、「Ocean(海)」和「Sun(太陽)」,簡約清新。

經過了兩個多月的閉門大裝修,樂富UNY分店將在10月中旬重新開幕!開揚的廚房可讓顧客了解製作過程。另外,繼荃新天地分店後,MOS Burger同樣在10月中旬再下一城,在如心廣場開設第二間荃灣分店。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黃大仙神級花生醬蒸餃 沙縣小吃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