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潮 Fashion  |  by Coco  |  4 years ago   

踏入秋季,無印良品首先推出法蘭絨織服飾系列,採用觸感舒適的有機棉為素材,配合不同剪裁及大地色調,以數款季節基本單品便可為日常穿搭增添新鮮感;同時透過以 Young Casual 及 City Smart 為主題的穿搭示範,演繹日常服的可能性,為你帶來符合現代生活方式的穿搭靈感。

Young Casual 造型示範 – #1 日常校園穿搭
女裝法蘭絨織裇衫的寬鬆版型設計,配合挺實質感,可作外套穿着,令造型更富休閒感。內襯條子 T裇,豐富造型層次。下身配以易於配襯的闊腳牛仔褲,以九分長度為理想,令褲子由腰部至腳踝成一直線,有助視覺上拉長腿部比例。

Young Casual 造型示範 – #2 秋日周末穿搭
以深橙色的法蘭絨織套頭上衣配襯同為大地色系的卡其綠色長褲,予人沉實簡潔印象。要提升造型的視覺效果,只需於上衣的下擺位置稍為露出內搭條子 T 裇,整體造型便有了重點部分,增添造型的細緻度。

City Smart 造型示範 – #1 舒適商務穿搭
於針織上衣的領口及袖口位置稍為露出內搭的法蘭絨織領扣裇衫,令造型更見細緻;外搭深色長外套時,橫間條紋亦可豐富造型的視覺效果。下身配搭深米色彈性窄腳褲,為造型加入秋日氣息;剪裁俐落修身,九分長度令襪子稍為露出,視覺上能拉長腿部比例。如需反摺褲管至九分長度,反摺部分不宜過於厚實,以保持整體造型的俐落感。

City Smart 造型示範 – #2 商務休閒穿搭
有機棉混半身裙採用 A 字剪裁,穿着感舒適且易於配襯,是秋冬衣櫥的基本單品。穿搭時可將法蘭絨織裇衫整齊地套入裙內,tuck in 造型能令身型比例更顯修長。於深色的整體造型上輕輕披上淺褐色的針織外套作點綴,讓造型更添休閒自在感。配搭平底綁帶鞋,為造型增添女性味道。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oco

Editor

睇劇睇書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