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arome 東海堂日本優質「和熟」麵包系列 全新口味登場!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arome 東海堂日本優質「和熟」麵包系列 全新口味登場!
吃 Dining  |  by Suey  |  4 years ago   

arome東海堂以日本專研技術研發的「和熟」麵包系列增添兩款全新口味 –「和熟‧朱古力合桃包」「和熟‧芝士蜜糖碎肉腸包」,嚴選100%日本製麵粉,配以65°C+以上溫水及獨有配方製作湯種麵糰,香糯柔潤,締造層次豐富的日式麵包新口感。

d9d24d4b_d12d_47b0_8e61_1df0d44b.jpg (666×1000)

採用65°C+湯種及日本專研配方     變奏不同日式麵包新口味

「和熟」麵包系列均採用了日本65°C+湯種技術,溫水能提升麵糰的柔潤感,鎖住麵包中的水份,帶來香糯柔潤的口感。而全新推出「和熟」麵包系列的兩款口味,分別巧妙地加入了香濃朱古力及香濃芝士,再配上不同配料以豐富口感,讓您帶來無限驚喜和日式滋味。

 

和熟.朱古力合桃包 (4個裝袋裝包)

Chocolate & Walnut Bread

零售價$21

5a117296_badf_4a57_873f_92a145b8.jpg (680×1000)

全新「和熟.朱古力合桃包」嚴選100%日本製麵粉,採用65°C以上溫水及獨有的日本烘焙工藝精心製作優質麵糰,令口感更香糯柔潤;加上香醇朱古力及營養豐富的合桃,為完美口感增添多重享受。4個裝的「和熟.朱古力合桃包」包裝輕便,營養豐富,加熱後配上牛乳一同享用,醇厚的朱古力滋味在舌尖上瞬間綻放,適合與家人朋友分享,是健康美味的早餐之選。

 

和熟.芝士蜜糖碎肉腸包 (個裝包)

Cheese & Minced Honey Sausage Bread

零售價$10.5

e80524eb_6341_40b0_8c39_c61ce3ec.jpg (1000×666)

香濃美味的「和熟.芝士蜜糖碎肉腸包」精心選取100%日本製麵粉並以65°C以上溫水製作麵種,大大提升麵團的柔潤度,香軟煙韌。而麵包內蘊藏着香濃車打芝士及粒粒蜜糖香蒜腸,鹹香惹味,配上面層的芝士醬,每一口都盡嚐柔潤濃郁「芝」味,帶來層次豐富的極上享受。全新「和熟.芝士蜜糖碎肉腸包」最適合放入微波爐以700W加熱10-15秒後享用,半溶化的芝士配上香糯柔潤麵包,濃郁美味一叮昇華。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