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THE BODY 推出星空亮白香水沐浴露 打造極光般光澤亮白肌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THE BODY 推出星空亮白香水沐浴露 打造極光般光澤亮白肌
膚 Skin Care  |  by Suey  |  4 years ago   

香港雖然在夏季經常都是陰天驟雨,但也不可忽視天晴時熾熱的陽光,陽光中的紫外線會令肌膚乾燥,更會令肌膚變得暗沈。臉部肌膚大家都會使用面膜做保濕美白,但卻容易忽略了身體上的肌膚除了清潔以外也需要美肌護理。洗澡時選擇合適的沐浴露就能潔淨身體同時保濕美白。韓國人氣生活護理品牌ON: THE BODY一直致力研發出以天然為主的沐浴露,過往推出的沐浴露全都大受歡迎。今次推出星空亮白香水沐浴露,特別添加珍貴的珍珠粉末,令你肌膚頓時擁有如極光般的光澤感,彷彿進入了星空;再加上濃郁的香氣,助你放鬆心情及脫離一下現實,享受沐浴時刻。

c3e579a5_d08d_493c_828f_03405e09.jpg (916×1000)

加入珍珠末成份 打造極光般亮澤生肌

ON: THE BODY 今次特別添加珍珠末成份,珍珠內含多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有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提升光澤感保持肌膚光滑白皙。另外採用獨有VMsera7TM高效保濕滋潤配方,當中蘊含溫泉水、Ceramide、絲氨酸、透明質酸、薏仁提取物、Glutathione及Niacinamide,給肌膚補充水分亮麗。 

 

絲滑泡沫X夢幻持久香氣

星空亮白香水系列沐浴露共有三款: 玫瑰琥珀沐浴露,奢華的玫瑰搭配散發著淡淡松香氣息的琥珀,馥郁優雅香甜夢幻; 香草茉莉花沐浴露,清淡花香的奶油香氣,適合舒緩壓力使人心身愉悅放鬆;西柚柑橘沐浴露,誘人的柑橘芬芳縈繞著清爽的西柚清香,讓沐浴後肌膚持久散發的花漾果香。沐浴時,只需輕輕搓揉便會釋出豐潤絲滑泡沫,迅速起泡溫和潔淨同時帶有持久香味及滋潤保濕效果。

61dc149d_4931_46f0_9104_c32e9b0b.jpg (850×1000)

ON:THE BODY Perfume Brightening Body Wash 星空亮白香水系列沐浴露

HKD$ 59.9/500ml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搽Hand Cream六大地雷誤區 你中咗幾多樣?護手霜要按年齡同需求選購?
CASS - 4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
長期戴口罩令皮膚變差?必學9招抗敏護膚大法,解決暗瘡、黑頭粉刺問題!
CASS - 4 years ago
Clinelle®夏日六大必備法寶 塑身美胸雙管齊下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