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5年姊弟戀歷盡風雨 金宇彬申敏兒最快明年結婚 !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5年姊弟戀歷盡風雨 金宇彬申敏兒最快明年結婚 !
片 Entertainment  |  by Yung  |  4 years ago   

南韓藝人金宇彬和申敏兒至今已拍拖5年,其中金宇彬在2017年因為罹患鼻咽癌,而暫時停工接受治療,幸好近來身體狀況也大為好轉。

早前女友申敏兒拍攝新戲《輔佐官》,金宇彬更是送上餐車為女友應援!怎料又有友人爆料,指他們2人最快會在明年結婚啦!

兩人早在2015年拍廣告而擦出愛火花,金宇彬與大 5 歲的女神申敏兒已經邁入穩交的第 5 年了!而在金宇彬罹患鼻咽癌這段時間裡,申敏兒對金宇彬仍然不離不棄,就連自已的演藝事業也先擱置。

而他們的好友就爆料,金宇彬和申敏兒已經計畫可能在明年或後年就會結婚,等金宇彬身體狀況更好一點,就會向女友求婚的消息!

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表示感動,更送上滿滿的祝福,兩人5年來經歷不少風雨和難關,但感情卻始終如一,實在是太幸福啦!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人氣漫畫及動漫《地獄少女》真人電影 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Angela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具惠善竟是恐怖情人?控制慾超強 時刻監視男友+視像通話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