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女星都都在偷偷進行5:2輕斷食 身體排毒打造窈窕好身材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女星都都在偷偷進行5:2輕斷食 身體排毒打造窈窕好身材
型 Shape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女星們維持身材真的不容易,以前人人都覺得女星們都用生命去減肥,可現在就更難了,女星們除了要瘦,因為形象問題還要健康!不過健康飲食跟美食之間可是人生最大的難題啊!一個不小心吃胖了,女星又要怎麼瘦下來呢?這個5︰2輕斷食法最先在歐美大行其道,連Beyoncé與碧咸嫂、大S、楊冪、范冰冰等等都是輕斷食的支持者。

<>

5︰2 Intermittent fasting最初是由英國醫生Dr.Michael Mosley推薦,其實就是一周中斷食2天,在斷食期間只攝取平日1/4的熱量,大約一天是500-600大卡,以達到排毒瘦身的效果。

這方法真的很有效,雖然一天只吃5-600大卡聽上去有點困難,但是看到效果後,相信大家都覺得是值得的,而且現在科技進步,500大卡其實還是能夠令人在斷食的日子不至於捱餓,配合大量的飲水,把前5天累積的毒素都排走,其實還蠻健康的!

以下小編跟大家推薦一些斷食日可以吃的低卡食物,大家可以搭配看看喔!

番茄水煮蛋三明治(約200卡)

材料:全麥方包1片,雞蛋1顆,番茄1顆

把水煮蛋跟番茄切碎,夾在全麥方包中完成。

吞拿魚燕麥粥+芭樂(約200卡)

材料:粗燕麥片3大匙,吞拿魚罐頭半罐(約50克),高麗菜1碗

高麗菜以350cc水煮熟,加1小匙鹽,泡入燕麥片,拌入吞拿魚。

切一顆芭樂增加飽足感。

或是學范冰冰的方法,卡路里也真的不高,大家可以試試看:

早餐:橙1顆+半杯脫脂牛奶燕麥粥配「5顆葡萄」

午餐:雞湯1杯+蘇打餅乾4片+水果1杯

晚餐:烤馬鈴薯1顆+水煮甘藍菜1杯+蘋果1顆+杏仁5顆

 

早餐:燉豆半杯+水煮蛋1個

午餐:奇異果、草莓和香蕉混合的水果盤+脫脂芝士1片+波菜1杯

晚餐:飯1/3碗+水煮青菜+切片胡蘿蔔1杯

 

早餐:脫脂牛奶燕麥粥1杯

午餐:波菜+水煮蛋1顆+培根1片

晚餐:意大利麵1/3碗搭配生菜水果+梨子1顆

成功瘦身一家要附出代價,可是健康的瘦下來整個人都會變得更自信更美麗,大家覺得這減肥方法適合你嗎?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踢走惱人的肥肉! 高纖豆漿飲食術
Y小編 - 4 years ago
日女自創3分鐘喪叫減肥法 半年勁減32kg 效果超驚人!!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胸部小 優點多 為自己的平胸感驕傲吧!
Angela - 4 years ago
泳衣的季節要來了 「長胸」的食物給我來一打!
Y小編 - 5 years ago
零食控福音! 樂天LOTTE推出「zero零糖零食」吃零食再也無負擔!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網紅減肥高顏值打卡早餐——果昔碗 健康有益食住瘦?
CASS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