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與閨蜜一起炮製甜品吧! BAKEBE一站式烘焙店登陸尖沙咀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與閨蜜一起炮製甜品吧! BAKEBE一站式烘焙店登陸尖沙咀
吃 Dining  |  by Coco  |  4 years ago   

想自己製作蛋糕,但苦惱於家中無所需廚具,另一方面又覺得準備食材太過麻煩?BAKEBE (焙著你烘焙有限公司)絕對可以幫你一把!BAKEBE是全港唯一用App 教學的共享烘焙店,打破傳統的無人教學模式,提供一站式烘焙和派對服務。於灣仔開業一年後, BAKEBE的分店亦將於8月31日正式開張,讓大家可以自由自在享受升級版的自製甜品樂趣!


BAKEBE將應用程式教學及自助烘焙體驗二合為一,應用程式內的食譜從開始製作直到完成的每一步都會用詳細的文字和視頻指導,令從未入廚的你都可以零失敗炮製傑作。而每款食譜所需的食材或工具會完善提供在體驗室區域,享受自助烘焙的樂趣和成就感。 


Bakebe的甜品食譜集結科學,藝術及高科技等元素,創造出優雅、秀麗及高貴的美味甜品。品牌更與曾任米之蓮星級主理廚師們合作,設計多款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食譜,創造出一套簡單易明但細膩入微的學習系統,確保每位客人都可以輕鬆而準確地烘焙出不同的星級甜點。 


氣質女神 Elva Ni (倪晨㬢)自創的全素蛋糕棉棉の愛 Cotton Love
Elva 認為,需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心靈才可以將自己的正能量帶給大家,而這個理念正好和Bakebe的營業宗旨不謀而合。所以她與Bakebe合作,設計出這款全素的栗子醬豆漿可可蛋糕,取名為棉棉の愛,寓意木棉花的花語:珍惜眼前人。食譜采用低糖配方,並不含任何奶制品和雞蛋,最適合和晨㬢一樣對健康有著高要求的你去制作!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oco

Editor

睇劇睇書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黃大仙神級花生醬蒸餃 沙縣小吃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