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口頭禪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偽善的人最愛說這句話!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口頭禪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偽善的人最愛說這句話!
蜜 Insight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每個人都有自己說話的一套,有不少人都愛在口邊掛著口頭禪,其實口頭禪也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個性,來看看你/身邊的人是怎麼樣的人吧!

#但是、不過、可是


這個人的個性比較溫和,說話較為婉轉,見數都想用語言傷害別人。他們和其他人相處很融洽,不喜歡紛爭,也不喜歡在團體中爭取話語權!而缺點是,受到指責時,他們會用「可是」來為自己辯解,而這樣的行為實情是他們用來保護自己!

#嗯、啊

這個人反應較遲鈍,「嗯、啊」是為了爭取時間思考而使用,主要怕說說錯話,身邊的人會覺得他們很厭煩!如果有人長期在對話間使用的話,證明他對談話對象和談話內容不感興趣,更有點敷衍了事的意味!

#應該是、可能是、大概

這類人的防衛心比較重,不會把自己的想法完全暴露出來,雖然與人相處的關係不錯,但要到談心的地步就很難!工作方面,處事冷靜有條理,還善於偽善,順利時會邀功,失敗時就一言不發!

#肯定是、一定是

這類人對自己的信念很堅定,自信心極強,在沒有論證之前絕不會亂下決定,而且自以為自己很會語言藝術,能利用這點來說服任何人,如果對方被自己說服成功會很高興!工作方面,適合當領導者,做事風格會較出位,而且很驕傲自己的成就。

#聽說

這類人見識廣博,但決斷力不足,天生不是做領導的性格,但為人處事圓滑,不會得罪別人!此外,他們對自己的想法缺乏自信,不想作出果斷的決定,因此用中立的詞讓自己留有餘地!

#說真的、老實說

這類人性格比較急躁,怕別人誤會或懷疑自己,急著要他人相信自己,希望靠此來增加自己的可信度。因此與這類人相處要多多懷疑他們話語中有多少偽造的成分,不要一下子就信任他;事業上,他們做事衝動,容易把事情弄巧成拙!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 5 years ago
男生留意!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
Yung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