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Marvel粉絲必到朝聖打卡點 加州、巴黎迪士尼擴增Avengers Campus!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Marvel粉絲必到朝聖打卡點 加州、巴黎迪士尼擴增Avengers Campus!
歐 Europe & America  |  by Yung  |  4 years ago   

上星期迪士尼盛大召開了年度盛會 D23 Expo 活動,公開加州迪士尼樂園和巴黎迪士尼樂園將於明年 2020 拓展全新的大型Marvel主題園區「Avengers Campus」!從此迪士尼樂園不再只是充滿少女心的地方,也是Marvel粉絲必去朝聖的熱點啦。

漫威宇宙中的「復仇者聯盟」有大批的影迷粉絲,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全球票房更高達27.96億。而迪士尼也藉著這個熱潮,將在全球新建兩個大型復仇者主題園區「Avengers Campus」。

加州迪士尼將會是「Avengers Campus」主題園區的重點之地,預計明年夏天正式開幕,巴黎迪士尼的復仇者園區緊隨其後,開放時間未定。

「Avengers Campus」主打著Anthony Edward Stark的超級英雄高科技的體驗,未來會加入許多精彩的互動遊樂設施。而蜘蛛俠作為Marvel高人氣的超級英雄之一,也會現身於加州迪士尼樂園的漫威園區!

另外亦有「奇異博士」Benedict Cumberbatch園區~除此之外,「Avengers Campus」中更可以看見美國隊長、黑寡婦、蟻俠與黃蜂女、銀河守護者等等的眾多超級英雄的身影,粉絲們一起期待一下吧!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英國版迪士尼樂園」2024年完成!英國投資35億英鎊建歐洲區最大的主題樂園!
Yung - 4 years ago
妳常用的手勢到外國時一不小心就有機會會冒犯到當地人!
Angela - 4 years ago
在意大利旅行不能錯過的Gelato雪糕!
Yung - 5 years ago
意大利美景全部收藏! 和愛人遊歷這個浪漫的國度吧
Yung - 5 years ago
哥本哈根森林步道 螺旋式塔360°欣賞森林景觀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網紅必到打卡景點! 倫敦糖果色瓦片牆超驚豔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