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蜜 Insigh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妳相信男性跟女性之間能有純友誼的存在嗎?這個到目前為止仍然爭論不斷的話題,從不同的角度研究都會得出不一樣的結論。這次就來要看看在美國專門研究人際關係的專家有什麼看法吧。

他們認為,雖然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的確能看到很多男女之間的關係是純粹的友情,不過永遠都會存在一個友情變成愛情的風險,而導致這個改變的原因跟兩個性別對「友誼」的看法不一樣有密切的關係!

這組專家發現,跟女性相比,男性認為自己的女性朋友很有吸引力的機會率更高。此外,男性會很常誤會自己的女性朋友對自己抱有好感!相反,女性自己因為對男性朋友沒有戀愛的感情,所以很自然就會覺得對方也不當自己是可交往的對象。

這證明了男性跟女性在交友的時候,抱著兩個極端的態度。

另一重大的發現就是,男性比起女性更願意為這個誤以為相互的吸引力作出行動。雖然女孩們看到外表英俊的男生時,也會承認對方是帥的,但女性會考慮到對方的關係狀態才決定會否展開追求。

但對男性來講,身邊的女性朋友無論是單身還是已經有交往對象的,只要他對那位女生有好感的話,都會有種跟她變得親密、從而發展成戀人關係的慾望。

由此可見,保持純友誼關係對男性來說更困難。當然,這也只是多個研究中的其中一個研究結果,不能完全代表所有男女之間的友情。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