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原來唱歌都有健康益處!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原來唱歌都有健康益處!
識 Fun Fac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音樂為許多人帶來歡樂,但原來唱歌這個活動對身體也會帶來健康的益處!看完以下的文章後,趕快約朋友去唱卡拉OK吧!

#鍛鍊身體

如果妳學會正確的唱歌技巧,唱歌有助妳鍛鍊身體:妳的肺活量會提升、橫膈膜會變強、更會促進血液循環。因為唱歌的時候需要不停的重複吸氣、呼氣的動作,長時間訓練的話更能增加你的有氧呼吸能力和耐力!

#改善姿勢

正確的唱歌姿勢是挺胸收腹、肩膀和背部對齊,所以隨著長時間的歌唱練習,良好的姿勢將成為一種習慣!

#改善睡眠質素

唱歌有助訓練喉嚨和上顎,令這兩部分的肌肉變得更強壯,從而減少打呼、打鼾的情況,還能減少睡眠呼吸中止症出現的機會,因此可改善妳的睡眠質素!

#抗憂鬱

眾所周知,唱歌會釋放安多芬,令妳的心情變好。此外,科學家發現人的耳朵裡面有一個響應唱歌產生的頻率的微小器官,無論妳的歌聲如何,這個器官只要聽到唱歌就會即時產生愉悅感!

#減壓

唱歌能幫助放鬆肌肉緊張的情況,並降低血液中稱為皮質醇的壓力荷爾蒙水平,有減壓的效果!

#提高警覺性

改善血液循環和氧合血流是唱歌的好處之一,而讓更多的氧氣進入大腦的益處就是可以提高精神警覺性,注意力和記憶力!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分裝護膚品也有講究 器皿要這樣清潔
Suey - 4 years ago
原來鹹濕竟然係英文黎? 廣東話式英文真係好搞笑
Y小編 - 4 years ago
更新後iPad就是第二個屏幕 你必須知道的9個iOS使用小技巧
Y小編 - 4 years ago
原來唱歌都有健康益處!
Angela - 4 years ago
愛護地球是女性化的行為?男生避開男性化女生的機率高?
Angela - 4 years ago
著船襪從此不易滑落!日本節目分享簡單方法KO船襪滑落問題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