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蛋黃哥空中Summer派對 帶你飛上雲霄抖暑~~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蛋黃哥空中Summer派對 帶你飛上雲霄抖暑~~
玩 Game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華懋集團旗下6大商場與聯同Sanrio 人氣角色蛋黃哥GUDETAMA攜手合作,為大家打造一個「飛」常涼快的 Cool Party!

由即日起至2019年9月22日,蛋黃哥於希爾頓中心、好運中心、粉嶺名都商場及翩滙坊商場打造GUDETAMA盛大CHILL-LEBRATION 5大空中派對場景,讓大家無懼晴天雨天,Chill住外遊抖抖氣!

#1 希爾頓中心-GUDETAMA梳乎飛天車

滿佈GUDETAMA頭像的飛天車接載你去Summer派對,各式各樣的驚喜禮物已經包裝好,整裝待發,GUDETAMA擺好最梳乎的甫士讓大家瘋狂Selfie。快點登上吧!

#2 粉嶺名都商場-GUDETAMA梳乎飛天傘

GUDETAMA坐上由蛋殼做成的熱氣球,徐徐地由半空中降落粉嶺名都商場。

#3 翩滙坊商場-夢幻蛋旋機

一踏進商場,一架逾2米高、色彩繽紛的蛋旋機瞬間映入眼簾。原來GUDETAMA早已被換上可愛派對造型,一臉慵懶地安坐駕駛座旁,等你來擔當機師~~

#4 翩滙坊商場-Chill萌熱氣球樂園

7米高、GUDETAMA造型的熱氣球佈置得美輪美奐在現場恭候,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令人倍感心曠神怡!準備與你穿過雲端氣球陣走進大籃子,一齊乘坐熱氣球擁抱藍天!

#5 翩滙坊商場-彩虹梳乎椅

意猶未盡?大家可在「彩虹梳乎椅」與KOL-GUDETAMA拍照留念,更可以和他一起談天說地,聽他分享獨有的人生哲學。

除了為梳乎蛋迷帶來5大獨家打卡位外,還為大家送上希爾頓中心的「GUDETAMA彩蛋氹氹轉」以及翩滙坊商場的「GUDETAMA開幕限定夾蛋機」,大朋友和小朋友都一定會為之心動!

「GUDETAMA彩蛋氹氹轉」

於限時內從轉動的輪盤中,夾出指定數量的黃色波波即有機會贏取。

「GUDETAMA開幕限定夾蛋機」

GUDETAMA造型的夾蛋機內的巨型扭蛋盛載着限量驚喜禮物。大家只要投入遊戲代幣就可以挑戰夾出幸運扭蛋,就有機會將它們帶回家!

同場加映禮品換領等精彩活動,大家快啲去搵蛋黃哥啦~~

華懋集團商場:GUDETAMA盛大CHILL-LEBRATION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9月22日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全港首個「祖雲達斯體驗」獨家登陸時代廣場
P编 - 2 years ago
日本環球影城首次與動漫“Kimetsu no Yaiba”合作 “VR過山車”
P编 - 2 years ago
雲南超級靚景 六閱無所網紅酒店!
chiken - 4 years ago
湖水綠新色超吸晴! 「女生版Switch Lite」新機9月登場啦!
Yung - 4 years ago
Calbee T.H.E. RUN 2019 齊齊爆發運動細胞
Yung - 5 years ago
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登陸香港! 首設SNOOPY 與毛孩「寵物跑」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